[新加坡/住宿] Crowne Plaza Changi Airport:住在JEWEL星耀樟宜旁邊!美型衛浴、五星級早餐Buffet、極致享受 (+Room Tour影片)



席克偉首次星國之旅極度豐富!為了一探2019年春季嶄新亮相的「JEWEL Changi Airport 星耀樟宜」日與夜之美,選擇跟其他旅人不一樣,第一晚直接下榻「Crowne Plaza Changi Airport」,就近捕捉JEWEL的容顏。




✩ ✩ ✩




入住日期:2019.08.05
房型:Deluxe King
當次含稅房價:約NT$7,400 (=US$236.1)
訂房管道:Booking.com

新加坡的首次造訪選擇搭乘Singapore Airlines,從越南胡志明市啟程,於下午時分抵達樟宜機場。



鄰近樟宜第三航廈位置的國際連鎖品牌「Crowne Plaza Changi Airport」是五星級飯店,由於機場完善的指示,讓我很容易就找到飯店的入口。







新加坡有70%以上都說英文為主,但我發現只要你/妳在飯店出示護照之後,如果是中文系國家 (例如我是台灣護照) ,服務人員就會用中文溝通,所以對於英文比較吃力的旅人來說是非常方便之處。




進住之後才理解到:Crowne Plaza Changi Airport是個兩棟相連、非常長的飯店,而我被分配到的1051號房位於「JEWEL WING 星耀樟宜館」,也就是能住在JEWEL隔壁。



飯店超級大,發現從Check in之後到抵達房間需要頗遠的腳程,完全是訓練腳力旅宿 (也提醒如果趕時間的旅客,要留多一點時間走路)。

✩ ✩ ✩







位於JEWEL WING1051號房是頂樓的Deluxe King 豪華雙人房,推開房門的驚艷就是『窗戶可以看到星耀樟宜!』這是我完全沒有預期的驚喜!在美型浴缸的窗櫺外頭,就能看到Skytrain機場電車往返進出JEWEL的龐大建築。



柔和的室內燈光加上視覺舒適的裝潢擺設,還沒正式使用這個房間之前的第一印象就無比良好!
我想直接分享住宿過的亮點:


美型衛浴|寬敞乾溼分離的浴室,無論在夜晚間的照明,或讓白天的日光灑落室內,都相當明亮宜人——我喜歡這種氛圍。

在浴室門與窗戶都有3C巧思:浴室門是電子霧玻璃,切換開關就能隨意轉換與寢室區的通透程度;窗戶是兩層的電動捲簾,包括半透光全遮的前後設計,這不是我第一次遇到,但我總是很開心有這種貼心設計。

裝潢擺設|這個房型打造成如Studio套房的概念,在寢室區就有放置沙發與茶几,打造成小客廳的感覺;在床的另一邊則是大型的辦公書桌,帶入商務風的便利;而我是對燈光非常在意的人,我很滿意Crowne Plaza的室內光線陳設。


房間3C|如果說有附設藍芽喇叭是不是加分?對我來說完全無庸置疑,在這個3C客製化的時代,能夠在旅途中享受自己喜愛的音樂,何樂而不為!美國品牌Klipsch,即便只有單顆喇叭,聲音依然宏亮清澈,連接手機的速度也頗快 (小小缺點就是空調有點慢變涼,之於整體住宿過程瑕不掩瑜)。


豐盛早餐|位於二樓的AZUR餐廳也是享用早餐Buffet的地方,先說結論:五星級飯店的餐飲水準無話可說,很棒!整體食物選擇以西式為主、其他為輔 (我發現很多西方旅客下榻這裡),種類多到讓有選擇障礙的人相當吃力了吧?而且光是飽餐一頓,就好像連午餐都一併享用了。



基本上我Breakfast喜歡的東西都有:優格、新鮮水果、多種麵包、蛋料理 (可以指定種類)等,而且居然有煙燻鮭魚!OMG完全打中我鮭魚控的心。


遼闊泳池|室外泳池區非常龐大,也因為任何機場周遭本來就不能有太多高挑建築,使得Crowne Plaza Changi Airport擁有廣闊的天空景色,假使碰到豔陽天,再搭上沁涼的Swimming Pool,度假氛圍便表露無遺。


優質服務|我覺得從辦理入住、享用早餐到退房為止,所有的服務人員都是很親切的超級幫手,除了前述的硬體設施之外,這間飯店在軟體Service上也面面俱到。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在吃早餐的時候,有位服務員大姊跟我聊天,從對話裏頭她告訴我新加坡國慶日相關的許多在地資訊,讓本來不知道其實選了Singapore National Day Week造訪的我,在還沒進到市中心之前,就有了不少的旅遊小知識!




還有,非常感謝飯店留意我訂房備註 ”High Floor 高樓層”,真的幫我安排到最高樓10F,而且還是能看到JEWEL外觀的房間。

✩ ✩ ✩



幸虧我做了很棒的決定——星國之旅首晚下榻「Crowne Plaza Changi Airport」:享受五星級氛圍,有了非常舒適的住宿經歷;也是因為選擇住在JEWEL星耀樟宜旁邊,得以一探日與夜的極緻美景,更幸運在JEWEL遇到一吃鍾情的香酥黑豚炸豬排定食,還有國際知名的起司漢堡包連鎖品牌!

▲ 房間浴室看出去的JEWEL星耀樟宜

居然在首次造訪新加坡的頭一天就收穫滿滿,愉悅的心情無法言喻!感謝「Crowne Plaza Changi Airport」與樟宜機場的所有美好,想必再訪是相當肯定的事。

✩ ✩ ✩

偉の延伸閱讀



[新加坡/美食] Shake Shack Singapore:Juicy起司漢堡薯條與獨家斑斕奶昔的濃郁享受|Jewel Changi 2F


*本文為個人旅遊體驗,敬請安心服用*
———

⭑ 偉の延伸閱讀|台灣吃貨紀錄 ⭑
桃園台南嘉義彰化

⭑ 偉の延伸閱讀|國際吃貨紀錄 ⭑
新加坡
越南:胡志明市柬埔寨金邊市
馬來西亞:吉隆坡布城馬六甲


———

藝文星國六天五夜

全行程

Day 1
Jewel 星耀樟宜:室內雨林美不勝收
Tonkatsu by Ma Maison @Jewel Changi:厚切黑豚炸豬排
Crowne Plaza Changi Airport:樟宜五星級飯店

Day 2
Breakfast @Crowne Plaza Changi Airport
Shake Shack Singapore:風靡世界起司漢堡包
City Shuttle @Changi Airport:超划算機場接駁
Marina Bay Sands Laser Show:濱海灣金沙酒店磅礡燈光秀
Hotel G Singapore:復古風熱門旅宿

Day 3
Breakfast @Hotel G Singapore
National Gallery Singapore:東南亞藝文交匯之處
Merlion Park:跟魚尾獅親密合影
DC Comics Super Heroes Café:超級英雄美食約會
ArtScience Museum:互動藝術的視聽冒險
red dot design museum:科技、設計緊緊相伴
Gardens by the Bay:花園之城重要指標
Hotel G Singapore (Night 2)

Day 4
亞坤咖椰土司 Ya Kun Kaya Toast:星國就愛這一味
鰻滿 Man Man:鰻魚達人功夫美食
Haji Lane 哈芝巷:手工藝小物、彩繪文青街
阿秋甜品 Ah Chew Desserts:中式甜蜜蜜滋味
Hotel G Singapore (Night 3)

Day 5
Curious Palette:熱門文青咖啡廳
Chinatown Heritage Centre 牛車水原貌館:一探星國中國城歷史
Hotel Mi:優質地點、親民價格大空間

Day 6
Baja Fresh Mexican Grill:品嘗道地墨西哥風味
National Museum of Singapore:認識世界級都市的誕生
MRT [Expo Line] to Changi Airport

———

「Crowne Plaza Changi Airport」

E-mail | SINCP@ihg.com
Tel. | (+65) 6823-5300
Fax | (+65) 6823 5301

Location :
75 Airport Boulevard, #01-01
Changi Airport, Singapore

Official Site :
changiairport.crowneplaza.com
FB Page :
www.facebook.com/cpchangi
IG @cpchangiairport
www.instagram.com/cpchangiairpor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