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 探索私旅 Explore Hotel:獨佔整層頂樓套房!當一夜屋塔房王世子 (+Room Tour影片)


席克偉與好友再訪逢甲商圈,準備挖掘更多新鮮之處。選擇下榻在漢翔航空工業園區旁的文創旅店「探索私旅 Explore Hotel」,原本預訂的家庭雙床房,當天幸運被升等為The Sky Suite樓中樓頂樓套房!當一夜的屋塔房王子無比奢華。




✩ ✩ ✩





住房日期:2019.06.13
房型:The Sky Suite
當次入住房價:NT$2,830 (免費升等)
訂房管道:Booking.com

也許是因為逢甲商圈的性質緣故——年輕、潮流、外國旅客多——在這裡的街區裡,有不少價格可愛又獨具特色的旅宿。

2018年嶄新開幕的「探索私旅 Explore Hotel」巧妙融合航空的元素,讓每位旅客從入住的那一刻起,就帶著想像力啟程。





『先生您今天是我們幸運的貴賓!幫您免費升等到我們的頂樓套房。』



原本想說:這是什麼?本身就習慣透過聊天得知資訊的我,才理解這是只有訂樓中樓雙床四人房的旅客,才有被抽中的機會!而且這是隱藏版房型,網路沒辦法訂到的喔。



從他們的入口朝著電梯前進,拿著護照形狀的房卡套與機票型的早餐券,加上裝潢整體像是登機天橋,非常像是即將要上飛機的感覺!

✩ ✩ ✩







搭電梯到10F,這已經是頂摟。【The Sky Suite】就是我們當晚要入住的高級樓中樓套房,讓人更驚豔的是:這層只有一間房間!等於獨佔整層10F,帶領我們的飯店人員還說超大頂樓天台屬於我們使用,雀躍的心情瞬間加溫!





打開房門映入眼簾的是左衛浴、右如廁的區域,順帶一提:整幢飯店只有The Sky  Suite擁有浴缸——最喜歡旅途中住到能夠泡澡的房型了!洗澡的熱水來得很快、水壓充足,完完全全能夠享受淋浴與沐浴的時光。



浴室本身空間就寬敞,再加上玻璃帷幕構築成的衛浴區,採光極好 (甭擔心通透的問題,特殊玻璃讓外面看不進來);夜晚更可看到「探索私旅」的文字招牌在上頭照耀著,別有一番風情。

✩ ✩ ✩






走進客廳區又是另一個亮點:寬闊的活動空間,有大型沙發組搭配55吋數位電視,想必能有個不錯的電影之夜了 (有許多高畫質電影可選;也能直接用電視看YouTube、愛奇藝等)!


開放式的系統櫥櫃與流理台,很適合好好利用逢甲商圈的地利之便,蒐集超多在地美食,外帶回到這個大客廳大快朵頤一番。

不得不注意房內的繽紛配色,在大面積的灰藍色調中,有著鮮黃鮮紅的點綴,這些色彩也點亮旅途的好心情;再加上樓中樓挑高壁面上的古銅色銀杏裝飾,活力色彩中抹上精緻復古的典雅氛圍。



這其實是我第一次住到樓中樓的房型,最大好處是整體空間感超級寬敞,讓睡眠的地方多了點隱密感,唯獨上、下樓可能會比較小麻煩一點。





稍早提過的天台,可以瞭望整個台中市西屯區以及相連的后里區,可以看到遠處麗寶樂園的摩天輪;只可惜這些區域沒有雄偉高樓大廈,也少了壯麗的自然景觀等等,只有眼界的遼闊感而已。

✩ ✩ ✩








『Bonjour !』


早餐時間到了!前往位於1F的用餐區,攜帶著機票型的早餐券,就能好好享用Buffet食光。

即便我們入住的時候是週四跨週五的淡季平日,能發現房客依然不少,也有許多港澳、日韓的旅人,想必這裡的熱門度也不容小覷。





Buffet是中式為主、西式為輔的用餐選擇,大部分都是清淡宜人,甭擔心一早就吃到太重口味的食物,論美味度則表現中規中矩;用餐區也有貫徹類似樓中樓的概念,上面一層有更寬敞的用餐場域。





▲ 席克偉的朋友Joe

早餐過後我與好友Joe一起去探探休憩區,這個樓層規劃得相當溫馨舒適且可愛,很適合團體或家族旅遊的房客們在此談天說地、不亦樂乎。

✩ ✩ ✩




在逢甲快閃的兩天,剛好碰上暴雨的天氣,但幸運入住頂樓的高級樓中樓套房,除了能夠舒適窩在裏頭享受之外,也成為我們2019上半年的大亮點!


不得不提的就是:探索私旅的飯店人員們都相當親切熱心協助,你/妳有任何住宿的疑問,都能快速得到解答;從入住到退房為止,都有下榻在星級飯店的尊貴感受,我除了在Booking.com上給他們滿分之外,透過這篇文章的透徹分享,我個人認為這裡不虛此行!席克偉的真心推薦。

獨佔整層頂樓套房!當一夜屋塔房王世子,說不定下一個幸運兒非你/妳莫屬!



▲ Room Tour 房間導覽小影片

✩ ✩ ✩

偉の延伸閱讀
席克偉除了幸運入住「探索私旅 Explore Hotel」頂樓獨享極緻樓中樓套房,在逢甲商圈也挖到寶!「小島遇見他 la petite île」品嘗巷弄間的酸甜下午茶甜蜜;餓了就到「赤熊拉麵」用豚之三重美味大飽口福!

歡迎參考:
[台中/甜點] 小島遇見他 la petite île:在逢甲巷弄間邂逅酸甜午茶時光
&

✩ ✩ ✩

*本文為個人旅遊體驗,敬請安心服用*
Instagram @chicve02
———

⭑ 偉の延伸閱讀|台灣吃貨紀錄 ⭑
桃園台南嘉義彰化

⭑ 偉の延伸閱讀|國際吃貨紀錄 ⭑
新加坡
越南:胡志明市柬埔寨金邊市
馬來西亞:吉隆坡布城馬六甲


———

⭑ 偉の吃吃特輯 ⭑

Singapore

 Malaysia

Vietnam

Taichung | Taiwan

Taipei | Taiwan

Kaohsiung | Taiwan

Chiayi | Taiwan

♕ ♛ ♕

Viet #3

———

「探索私旅 Explore Hotel」

E-mail : 
Tel. : (+886) 4-2451-8851

Location :
台中市西屯區漢翔路3號
No.3, Hanxiang Rd, Xitun Dist.
Taichung City, Taiwan

Official Site :
tan-suo-si-lu-explore-tw.book.direct/zh-tw  
FB Page :
www.facebook.com/ExploreHotelTaichun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