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Hun貳:英式街頭縮影佐上義式玩轉味蕾,獨家橘醬義大利麵|逢甲商圈


席克偉在早春的週末,在台中造訪了逢甲商圈。兩天一夜的短暫悠遊,首站到了人氣餐廳的二號店「Hun貳」準備嚐新他們獨家的橘醬義大利麵!



✩ ✩ ✩




逢甲商圈對於我來說是個印象稀微的區域,即便本身是台中人,但因為離住家頗遠,加上近年來北漂(台北桃園)念書、南漂(越南胡志明)工作,更是鮮少能夠好好探索近年來餐飲也蓬勃發展的家鄉地。

早春的連假,決定要花點時間好好挖掘逢甲一番,找到這家位於逢甲商圈的特色餐廳「Hun貳」。在來訪之前已經知道這家是貳號店,一號店「Hun混」位於一中街商圈,台中科技大學正對面的2F。

兩間店址都選擇潮流商圈,想必餐點與裝潢一定也走吸引年輕族群的路線,而從店名的Hun(很) 就能知道相當的 in style!

✩ ✩ ✩







福星北路彎進文華路138巷,鑲嵌在公寓大廈一樓的「Hun貳」,以深古銅金屬調外觀搭配青綠色植栽,塑造城市中的一隅迷你植物園氛圍

走進店裡,彷彿也將好天氣帶入室內:溫馨暖黃光線相當明亮,搭配中午室外透進來的自然光更是讓人心情舒爽!

不難發現,店內到處都有許多精巧的裝飾,有拍立得牆、乾燥花、紅磚白瓷牆面、水泥磚矮牆等等,處處不同的混搭卻絲毫不搶彼此的風采,許多的仿舊飾品更將這裡打造成英倫復古風!燈光均勻,跟朋友情人聚餐合照都會很美。



翻開Menu琳瑯滿目 (完整MENU在文末),義大利麵是主打系列,基本款的紅、白、青醬都有,而且還有【橘醬】,那是什麼?店員跟我說明:『我們的橘醬是用白醬當底,然後加入蔬果汁拌成。』原來如此,完全讓我躍躍欲試。

這裡免費加麵加飯,男生不怕吃不飽,光看點菜單就知道CP值高高了!服務費只收20塊 (而非一成),並且可以在點菜單上選擇『鼓勵金』贈與給服務人員,何樂而不為呢?!

✩ ✩ ✩




HUN 橘醬泡菜雞腿義大利麵
(加蛋)

Hun特調橘醬以奶香濃醇的白醬為基底,混合新鮮蔬果榨汁的調味完成獨家橘醬。蔬果汁液的自然鮮甜,讓醬汁甜中帶香;韓式泡菜乳酸味誘人,中等辣度跟橘醬一拍即合,也讓整份義大利麵增添更多風味層次,相當開胃的調味,也算是大開眼界的組合搭配——誰知泡菜能跟義大利麵的醬汁如此Match?


雞肉厚實柔嫩,肉質本身的鮮美沾取醬汁超搭;義大利麵份量極大吃「hun飽」,這還是沒有加麵的份量喔,而麵條Q彈內稍硬的煮法,就是正宗義大利麵應該有的模樣!

✩ ✩ ✩



想念的季節
鳳梨、蘋果、芭樂

清楚喝得出來三種水果的味道,彼此互相輝映不搶味,水果最最自然的清甜表露無遺,超級清爽的果汁!上頭的濃密泡沫是些許的果渣,讓整杯飲料多了點不同的舌尖觸感。

✩ ✩ ✩



南瓜濃湯

溫和潤喉的綿綿南瓜濃湯,沒有過多的調味,讓南瓜自然鮮甜透出來,假使加多一點奶味會更加Perfect!

✩ ✩ ✩



從餐點、裝潢到服務品質,在在都讓我覺得心滿意足,迫不及待想要好康分享給朋友、讀者們知道,完完全全能理解「Hun貳」為何是網路盛評的夯店,更讓我想找機會去拜訪一中街商圈的一號店了。

英式街頭縮影佐上義式玩轉味蕾,到「Hun貳」嚐嚐獨家橘醬義大利麵Hun滿足!

>> MENU <<

✩ ✩ ✩

偉の延伸閱讀

除了在逢甲人氣餐廳「Hun貳」品嘗獨家橘醬義大利麵之外,當晚下榻在老上海風華的無人旅館「夢樓旅店 Dream Mansion Hotel」,更散步到旅館附近「赤熊拉麵」享用豚之和風三重奏。

歡迎參考:
&



*本文為個人美食體驗,敬請安心服用*
Instagram @chicve02


———

⭑ 偉の延伸閱讀|台灣吃貨紀錄 ⭑
桃園台南嘉義彰化

⭑ 偉の延伸閱讀|國際吃貨紀錄 ⭑
新加坡
越南:胡志明市柬埔寨金邊市
馬來西亞:吉隆坡布城馬六甲


———

⭑ 偉の吃吃特輯 ⭑

Singapore

 Malaysia

Vietnam

Taichung | Taiwan

Taipei | Taiwan

Kaohsiung | Taiwan

Chiayi | Taiwan

♕ ♛ ♕

Viet #3

———

「Hun貳」

Opening Hours :
10:30-15:30 / 17:00-22:00

Tel. : (+886) 4-2708-5878
E-mail : jiangxtaiwan@gmail.com

Location :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17-8號
No. 217-8, Wenhua Rd., Xitun Dist.
Taichung City, Taiwan

FB Page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