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住宿] 凱達大飯店.台北 Caesar Metro Taipei:萬華親民質感五星|萬華車站共構 (+Room Tour影片)


住房日期:2018.11.13
房型:Deluxe Twin Room 豪華雙床房
當次入住房價:NT$3,861
訂房管道:Booking.com

重返台北小旅遊的席克偉,在約莫三個多月前就邀請同樣也是偉系的好友Gabriel,來場一天一夜的吃貨麻吉之旅

而我們都對位於萬華車站共構的五星級「凱達大飯店.台北 Caesar Metro Taipei」有濃厚的興趣,索性不假思索就決定來這裡體驗一番!




☆ ☆ ☆



凱達大飯店.台北 Caesar Metro Taipei」隸屬凱薩飯店連鎖Caesar Park Hotel & Resorts的一員,偕同旗下其他4間飯店於2017年嶄新開幕板橋凱撒大飯店、台北趣淘漫旅、阿樹國際旅店、凱旋酒店,皆位於雙北。

樓層總共30層,坐擁745間客房,屬於目前台灣房間數排名第二的飯店
( 第一名為台北君悅酒店Grand Hyatt Taipei25層樓、總共850間客房 )




具備良好位置的「凱達大飯店」與萬華車站共構,離捷運龍山寺站2號出口只需散步4-5分鐘,如果想去龍山寺拜拜,或者造訪華西街夜市,也在10分鐘步行距離內而已。

而飯店鄰近的周遭是萬華住宅區居多,所以也算寧靜安全的環境。





我跟好友Gabriel選擇在週二的平日夜入住。下午Check in時步入大廳,映入眼簾的第一印象就是「明亮清新」:除了超級挑高的空間之外,地磚與牆面的紋理也都屬淺色系,在某些區域更是用繪畫、彩色沙發等,為這個潔淨空間點綴出活力的色彩,整體是個很舒服的接待環境。





▲ 圖片來源:凱達大飯店|房型介紹

今天的房號是931,要住進【Deluxe Twin Room 豪華雙床房】,在訂房之前有在官網看過所有房型,這次的選擇是中間等級的房間,早已迫不及待住住看這間嶄新的親民五星級飯店!

凱達的官網有列出四大系列的房型可供選擇:精緻系列/豪華系列/家庭系列/套房系列。我們當次入住的就是隸屬「豪華系列」的房型;至於家庭系列則有提供3人房與4人房




☆ ☆ ☆




手拿著凱達的房卡,紅與白的幾何圖案散布在深藍卡面上,而背面是整面的鮮紅,將凱達的Logo標準色玩轉得相當有新意!





打開房門,立刻能發現是長型的房間。偌大的行李架,橫擺上我的24吋玫瑰金行李箱之後還有不少空間;保險箱就在同一個層架的抽屜裡,而開放式衣架的上層有放置兩件浴衣






繼續往裡面走,很吸睛的物件就是大大的環形鏡子,環狀的亮光除了具備實用性之外,也為整個空間增添都會現代感。洗手台除了完整的備品之外,也提供玫瑰香味的二合一洗手洗臉慕斯,還有身體乳液:二合一慕斯用來洗手剛好、洗臉就過於乾澀;身體乳液則是清香舒爽的質感。





吹風機、腳踏墊、浴室防滑墊、浴巾等都放置在洗手台下方的層架;而在大型洗手台對面的兩個隔間,分別是TOTO免治馬桶以及有浴缸的洗澡間:洗澡間的牆上提供歐萊德O'Right的洗沐系列,曾經在台南的輕旅提供備品使用過,喜愛他們家的清爽質地,因此這次入住凱達看到有它們很高興!

有浴缸縱使不錯,可以泡澡放鬆,不過整個洗澡間比較窄,視覺上比較壅擠 (實際上使用後的感受就是尚可)。整間房掛毛巾浴巾的地方很小,就在牆上的兩個小掛勾,不然就要掛在浴室門把上,稍稍有點不便。

☆ ☆ ☆




整個房間在地板上融入小巧思,當看到淺木色與深木色的交界處時,就知道要進入寢室區了!

與大型洗手檯相連的就是mini bar,兩瓶水與兩罐小汽水免費飲用,拉開抽屜也是常見的茶包與即溶式咖啡,而他們的馬克杯完全抓住我的目光!

恰到好處的精巧尺寸,一個米白、一個布丁黃,都鑲著釉黑的邊口,裏頭的白色更顯純淨,其實還有第三種顏色:抹茶綠。我在隔天退房時,在櫃台購買一個布丁黃的馬克杯作紀念,現在它陪伴我的每個上班日!




這次是雙床房,兩張單人床中間偏硬,屬於支撐度夠、滿好睡的床鋪;上頭的長型抱枕沿襲凱達的活潑設計,是很舒服的翠藍色 (官網照片還有紅色褐色,搭配不同房間風格)。


兩床之間的床頭桌具備質感的深黑,上頭的JBL時鐘藍芽喇叭,更是許多高級飯店會出現的配備;而一整排的控燈按鈕,著實要練習一下...才能知道該怎麼方便使用。





最大的亮點就是居高臨下、俯瞰艋舺街區景觀沙發區了!為了體貼現代人的3C生活習慣,在沙發旁有更多的插座,包括2個USB、萬國插座與網路孔;而在貼心插座旁的兩組上下按鈕,就是電動窗簾的控制區。(下方有影片)


這是我第一次下榻有電動窗簾的飯店,總算可以親自體驗只能在電視、電影上看過的情景了!這個景觀沙發區剛好讓雙偉好友邊享夜景、邊吃零食飲料,暢談甚歡 (在凱達附近就有兩家7-11,相當方便)。隔天的晴朗早晨風光,更是讓人心情開闊!
另外,隔音完全沒有問題,聽不到外面走廊的聲音、隔壁房的聲音,即便整幢飯店跟萬華車站共構,也絲毫感覺不出來就住在火車站樓上 (一樓大廳也沒有吵雜感)!





☆ ☆ ☆





『 Bonjour ! 』

位於飯店5樓的"百宴自助餐廳",就是我們要享用Breakfast Buffet的地方:中式與西式應有盡有,從冷食到熟食任人挑選,每次的自組Buffet都考驗自己的擺盤功力!





我很喜歡他們的特製沙拉,在清脆之中帶著優格醬的酸甜滋味;我拿的鹹食部分表現中規中矩,沒有太突出的表現。(稍稍小失望的地方是當天玉蜀黍有點酸味,咬一口就都沒吃了)




即便只在五樓高度,因為四周建築物都不高,所以坐在窗邊望出去的景色依然遼闊,是個很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早上在這裡用餐真是享受!

☆ ☆ ☆





揮別凱達大飯店,從硬體設備到整體服務,我跟好友Gabriel一致認同這間五星級飯店相當值得入住,我個人也會推薦給親朋好友。

有機會到台北旅遊的你/妳,不妨也到「凱達大飯店.台北 Caesar Metro Taipei」享受親民價位又有優質服務的新五星級旅宿吧!


▲ Room Tour Video 房間導覽小影片

♚ ♚ 


在Booking.com利用席克偉的連結訂房
成功入住,你/妳就可以賺取400元 [點我訂房]

在註冊後,好友用你/妳的連結訂房
你/妳和朋友都能賺取400元 
( 最多10個朋友,最高回饋四千元 [點我看詳細規則] )

♚ ♚ 



Ps.
泳池位於7樓,需要搭電梯到8樓之後走樓梯抵達,空間大、也有跟客房相同配備的淋浴設備與洗沐用品。






而雖然電梯樓層標示有"健身房",從2018年初我知道這間飯店,直到2018年末實際入住,始終沒啟用,因此也沒使用到或參觀。

☆ ☆ ☆ 

偉の延伸閱讀

雙偉好友的一天一夜行程,下榻萬華的親民五星「Caesar Metro Taipei 凱達大飯店」之餘,也到了兩家風格獨具的餐廳大快朵頤:


鍾愛義式窯烤風味,請選
&

想試豆腐蔬食饗宴,請選



*本文為個人旅遊體驗,敬請安心服用*
Instagram @chicve02
———


⭑ 偉の延伸閱讀|台灣吃貨紀錄 ⭑
桃園台南嘉義彰化

⭑ 偉の延伸閱讀|國際吃貨紀錄 ⭑
新加坡
越南:胡志明市柬埔寨金邊市
馬來西亞:吉隆坡布城馬六甲


———

⭑ 偉の吃吃特輯 ⭑

Singapore

 Malaysia

Vietnam

Taichung | Taiwan

Taipei | Taiwan

Kaohsiung | Taiwan

Chiayi | Taiwan

♕ ♛ ♕

Viet #3

———

「凱達大飯店.台北 Caesar Metro Taipei」

E-mail : info@caesarmetro.com.tw
Tel. : (+886) 2-2306-6777

Location :
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67號
167, Bangka Blvd. Wanhua Dist.
Taipei City, Taiwan

Official Site :
FB Page :
IG @caesarmetro.tp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