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明/住宿] Bach Suites Saigon:在西貢享受尊寵的極緻旅宿奢華情懷 (+Room Tour影片)



在胡志明市工作生活的席克偉,剛好利用難得的國定假日來個Staycation,下榻在願望清單上、期待已久的設計旅宿之一「Bach Suites Saigon」!




✩ ✩ ✩





房型:Deluxe King
當次含稅房價:約NT$4,210 (=US$134.4)
訂房管道:AGODA

連通胡志明市鬧區第一郡到第三郡 (兩個區域相鄰) Phạm Ngọc Thạch道路上的大圓環,「Bach Suites Saigon」就座落在此,擁有地利之便,要去任何胡志明的景點都相當容易:散步八分鐘內的距離就能到Notre Dame Cathedral of Saigon 紅教堂Saigon Central Post Office 百年郵局等。


這個圓環是市區少見,擁有大型池塘與蓊鬱綠樹群的組合,讓下榻在這裡的景色多了點綠意。





身為精品旅宿又有獲得Design Hotels認證的「Bach Suites Saigon」,從裡到外都是充滿精緻奢華的氛圍:大門就像是豪宅般的豪奢,進到大廳,整體光滑石材牆面、地面,加上藝術品的穿插點綴,華麗感顯露無遺

✩ ✩ ✩






當天的房間很快就整理好了,比起預期14:00的Check in時間更早就能入住。


這次的房型是Deluxe King,也是他們三種之間的中等價位,既然飯店名稱就是Suites了,裡頭的空間想必設備一應俱全:系統櫃廚房、寬敞書桌、大型衣櫃、寬敞房間,只不過整幢飯店都沒有浴缸的房型,只有淋浴喔。


延續公共空間的精品設計感(大廳、走廊等),房間內的裝潢更是將精緻度提升,根據我也住過不少設計旅宿的經驗,這家的細節做得相當到位:







浴室純白基調裡頭搭配金屬深黑,創造出細緻復古風格;地磚花紋搭配外頭灑進明亮光線、窗外的綠意,整間浴室明亮、清新又不會過熱;即便晚上時分,室內的暖黃光線照明也相當充足——浴室就該這樣窗明几淨





櫥櫃|包括廚房系統櫃、衣櫃、書桌區與浴室外的櫃子,數量適中不會多餘且大半都是開放式、一目瞭然,許多設計型旅宿都會做超多櫥櫃,要製造場域中的不同家具層次感,但數量與實用性的拿捏...就得看室內設計規劃的功力了。





客廳|連通房間與書桌的區域,即便不是真的隔出一個客廳,但這樣以地面材質顏色微隔間,讓整體住宿感受相當寬敞舒適。




寢室|超大的King Size床軟硬適中、睡眠支撐度極佳,包括大顆枕頭也是如出一轍。在面對床鋪的牆面角落,則是Samsung Smart TV,第一次住到有內嵌Netflix的飯店!當天晚上與隔天早上各看了一部電影,超享受!



隔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房間隔音超級好!聽不太到外面圓環的車流聲響、隔壁房間/走廊也無聲無息——因當天有需要拍攝自我介紹影片 (在底下),完全能體會到優質隔音。(補充說明:我住的606房是邊間)




✩ ✩ ✩









房間令人讚嘆之外,在頂樓有健身房游泳池,入住當天就有先去探險一番,但因為下午時分很多人在使用,隔天用完早餐才去補拍照片,可見「Bach Suites Saigon」的舒適、休閒程度,讓人待著就不想出去了

✩ ✩ ✩







「Bonjour !」


早餐食光到了!位於一樓的用餐空間簡直就是網美必備打卡點,處處精緻、無比用心的裝潢擺飾搭配,充滿豪奢感卻不失文雅的細膩







Buffet Breakfast 眾多的選擇:西式為主、越式為輔,站崗廚師能幫旅客製作任何種類的蛋料理 (歐姆蛋、荷包蛋、炒蛋等) ,以及想吃牛肉河粉也是沒問題!



他們使用的餐具也是氣質滿分,稍稍組合擺盤一下,就能打造令人垂涎三尺的誘人餐點,整體味道是中上程度,驚艷味蕾的感覺倒沒那麼明顯。

✩ ✩ ✩



有時候的旅宿選擇,真的可以好好體驗與享受飯店內的一切,甭安排太多的趴趴走行程,過個優遊自在的Staycation,也是相當放鬆的方式。

在西貢享受尊寵的極緻旅宿奢華情懷,「Bach Suites Saigon」完成了我的Royalty美夢

▲ Room Tour 房間導覽小影片

✩ ✩ ✩

偉の延伸閱讀

[胡志明/美食] Quán Bụi - Bistro:餐桌上的繽紛越式滋味|鄰近VINCOM Đồng Khởi百貨

微奢西貢Vol.2:夢幻慶生。三天兩夜輕旅行:精品旅宿、莊園SPA、異國美饌|越南胡志明市第一郡、第二郡


微奢西貢Vol.1。三天兩夜輕旅行:跨年煙火、精品巧克力甜點、質感旅宿、日西料理|越南胡志明市第一郡、第三郡

✩ ✩ ✩

*本文為個人旅遊體驗,敬請安心服用*
Instagram @chicve02
———

⭑ 偉の延伸閱讀|台灣吃貨紀錄 ⭑
桃園台南嘉義彰化

⭑ 偉の延伸閱讀|國際吃貨紀錄 ⭑
新加坡
越南:胡志明市柬埔寨金邊市
馬來西亞:吉隆坡布城馬六甲


———

⭑ 偉の吃吃特輯 ⭑

Singapore

 Malaysia

Vietnam

Taichung | Taiwan

Taipei | Taiwan

Kaohsiung | Taiwan

Chiayi | Taiwan

♕ ♛ ♕

Viet #3

———

「Bach Suites Saigon」

E-mail | reservation@thebachsuites.com
Tel. | (+84) 28-3891-9999

Location :
10 A Pham Ngoc Thach, Ward 6, Dist. 3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

Official Site :
www.thebachsuites.com
FB Page : 
www.facebook.com/thebachsuite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