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住宿] ibis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可愛價格入住宜必斯東南亞旗艦,散步就到 Petronas Twin Towers (+Room Tour影片)


席克偉初夏啟程,首次海外自由行選擇馬來西亞。四天三夜的頭兩晚,選擇下榻位於吉隆坡地標Petronas Twin Towers國油雙峰塔附近,散步就能到的「ibis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地利之便加上提供豐盛早餐與高樓層市景,超值住宿非它莫屬!



✩ ✩ ✩



住房日期:2019 | 04.29-05.01兩晚
房型:Standard Twin 標準雙床房
當次入住房價:NT$4,017 (=US$128.1)
訂房管道:Booking.com

很多人都會嚮往自由行,可以隨心所欲去自己想前往的地方、不用被跟團束縛,相當適合喜歡計畫、規劃的旅人,而我就屬於這種類型。

選擇Malaysia馬來西亞最大好處是他們英文很普遍 (華僑也不少),而Kuala Lumpur吉隆坡又是個相當現代化的都市,交通、住宿、美食都沒什麼太大問題,再加上台灣護照在馬來西亞入境是免簽證30天旅遊,飛機也很多航班,整體來說真的是自助旅遊難易度不高的地點!

Ps. 我在越南胡志明工作,所以是從Tan Son Nhat International Airport新山一國際機場前往吉隆坡國際機場,可參考AirAsia初體驗文章:去程回程


這趟短短四天三夜的大馬自由行,因為先決定了要參加Melaka馬六甲一日遊Putrajaya布城半日遊,所以在住宿的選擇上就以住兩晚為主、實惠價格、在KLCC城中城裏頭、方便步行到Petronas Twin Towers (可省去搭乘交通工具)。

國際連鎖的ibis在我這次的旅遊清單名列前茅,這趟旅行出發前一晚在胡志明新山一機場的「ibis Saigon Airport」首次下榻ibis宜必斯之後,可以確認我在吉隆坡的住宿應該也會不錯!

✩ ✩ ✩





抵達Kuala Lumpur International Airport吉隆坡國際機場 (KLIA),跟從桃園機場飛來的臺灣好友Joe集合,我們兩人就搭乘KLIA Ekspres機場快捷只需40分鐘就抵達KL Sentral中央車站

這趟旅程我自己預計是不會搭到任何大眾運輸系統,那怎麼在吉隆坡移動?我使用東南亞盛行的GRAB叫車服務 (2017年買下東南亞區的UBER),他們涵蓋幾乎所有的東南亞國家都能使用,我自己在越南工作生活就很常搭。




為了讓司機好找到我們,於是利用在KL Sentral車站裡面的連通道,走到車站隔壁的Hilton Kuala Lumpur大廳叫車 (我們第三晚下榻在這間五星級飯店)。

吉隆坡也跟胡志明、曼谷等東南亞國家一樣路上容易塞車,星期一傍晚抵達的我們碰到下雨天,GRAB司機好久才來,好不容易搭上車之後碰到大塞車,原本只要20分鐘不到的車程距離,卻塞了快一個小時才抵達ibis KLCC


我個人覺得還好,不想要第一天就因塞車而生氣,何況我們第一晚的行程只有晚餐到「Lot 10 Hutong 十號胡同」吃晚餐而已,索性就在車上跟朋友話家常度過塞車時光。


好幾個月前就訂好房間的我,完全忘記這家ibis相當大一棟,實際抵達的時候才驚覺『原來這家分館是東南亞旗艦店2018年開幕,33層樓擁有684間房。



一樓大廳相當氣派,整體是相當活潑的ibis鮮紅標誌色搭配眾多的木質傢俱。這間因為CP值頗高的關係,在我們入住三天兩夜在不同時段進出大廳時,都看到好多不同國家的旅客,也好多臺灣團下榻在這裡。

✩ ✩ ✩





我們的Standard Twin標準雙床房】位於23樓,我們入住2313號房

我偏愛住在高樓層,很高興他們飯店有將我在訂房時的備註考慮進去。因前一晚已經住過胡志明的ibis,所以對於他們的裝潢風格有點概念,而我們下榻的這間房比預期大很多,加上是新飯店,清新整潔的感受表露無遺。



而且儘管不是朝向Petronas Twin Towers的那排窗戶 (房價比較高),位於23層樓往下俯瞰的城市夜景已經相當不錯!加上我們的行程有排進參觀Petronas Twin Towers86層觀景台,因此沒有住在景觀房型也沒關係。





房內最讓我喜歡的有三個區域/物件:
1. L型的書桌兼床頭櫃:可以將自己的包包、隨身物品、旅行保養品等都放在上面,空間相當足夠、座椅又舒適,適合觀光和商務旅遊。




2. 電子面板超大上掀保險櫃:我通常都會帶iPad、三軸穩定器等電子產品,常常旅遊時會需要用到保險櫃,我很喜歡上掀的款式,除了東西好放置拿取之外,比起前開式更一目瞭然,而他們這間的是觸控式電子面板,沒什麼新奇...只是覺得這種鏡面設計很好看。




3. 內嵌左右燈光超大梳妝鏡:除了鏡子尺寸方便無比之外,這種梳妝專用的左右光源是我只要入住任何飯店有使用到,都會在心裡加分的物件。

為何?常常浴室燈光都是天花板打下來的光源,我就有住過幾家旅館,在使用洗手台時臉是相對陰影滿布,這樣要做任何保養梳妝打扮都會相當扣分,在ibis KLCC的浴室有這種打光鏡真是不錯 (更好的打光鏡是圓形一整圈的那種,我之前住過台北的Caesar Metro Taipei 凱達大飯店就有圓形打光梳妝鏡)。





依照已經下榻兩家不同城市的ibis就可知道:他們的洗沐用品是二合一的從頭洗到腳,清爽不黏膩,味道就是淡雅清香而已,沒有亮點但也堪用。小蓮蓬搭配大花灑的淋浴設備,讓旅客自由選擇心之所欲的出水量大小,他們的熱水來得很快,水壓也很足夠。




回到床鋪的部分,標準雙人床包括枕頭都是軟硬適中,簡簡單單又乾乾淨淨。

床鋪區的燈光充足加上舒適的淡黃色溫,想要聊天、看電視都甭擔心太過昏暗;整體燈光關掉之後是完全的黑漆漆,可以擁有不錯的睡眠環境。如果說隔音如何?我個人覺得只有走到門口附近 (例如去廁所),才可能會聽到走廊上的聲響,住了兩晚都是好眠的狀態。







位於頂樓是他們的酒吧健身房SPA泳池,讓有想要動一動或小酌的不同類型旅客都能得到心之所向的旅遊體驗。

✩ ✩ ✩





『Bonjour!』

一早的開始就需要豐盛的Breakfast補充能量,兩天早上都是7點前往10樓Kampung餐廳享用早餐。這一整層樓都是餐廳區,而且可以看到不遠處的Petronas Twin Towers,而我們都在07:00左右吃早點,才知道『原來低緯度的馬來西亞,是這個時間才天剛亮啊?』






超大的Buffet區提供中西式餐點,中間穿插一些印度Samosa咖哩餃麥片粥Muesli等,馬來菜不太見到的情況下,就可得知大概都是接待外國旅客。




兩天的早餐都是差不多的餐點,種類已經多到可以吃得相當滿足了。覺得他們的烹調都是走剛剛好的路線,不會太油、味道也足夠,再加上蔬菜水果多多,整份早餐食光吃得安心又營養均衡。


我最喜歡他們的Cinnamon Rolls 肉桂捲,蓬鬆酥軟又帶著焦糖的甜蜜香氣,都得提醒自己『只能吃一兩個,不然就肥死了!』

✩ ✩ ✩



連續住在「ibis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兩晚的經歷相當滿足,實惠的可愛價格得到超值的住宿體驗與豐盛早餐,在這裡下榻的三天兩夜讓我們的所有行程相當順利且開心。

入住宜必斯東南亞旗艦店,散步就到 Petronas Twin Towers,怎能不考慮在這裡度過你/妳們的大馬之旅呢?


▲ Room Tour 房間導覽小影片

Ps. 如果從KL Sentral中央車站,要來回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抵達ibis KLCC的話,可以利用捷運「KJL紅線」搭10分鐘五站距離,到KLCC站下車再步行10分鐘,即可抵達。

✩ ✩ ✩

偉の延伸閱讀

下榻在「ibis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期間最重要的兩大行程就是Melaka馬六甲一日遊Putrajaya布城半日遊。而入住的第一晚,我們自由行首站選擇到Bukit Bintang武吉登商業鬧區的「十號胡同 Lot 10 Hutong Food Court」大快朵頤許多大馬美食名店。

歡迎參考:
&
&

♚ ♚ 


在Booking.com利用席克偉的連結訂房
成功入住,你/妳就可以賺取400元 [點我訂房]

在註冊後,好友用你/妳的連結訂房
你/妳和朋友都能賺取400元 
( 最多10個朋友,最高回饋四千元 [點我看詳細規則] )

♚ ♚ 


*本文為個人旅遊體驗,敬請安心服用*
Instagram @chicve02
———

⭑ 偉の延伸閱讀|台灣吃貨紀錄 ⭑
台中台北高雄
台南嘉義彰化

⭑ 偉の延伸閱讀|國際吃貨紀錄 ⭑
越南:胡志明市柬埔寨金邊市
馬來西亞:吉隆坡布城馬六甲


———

熱情大馬:馬來西亞四天三夜自由行
完整行程表

Day 1
AirAsia | AK529:SGN > KUL
KLIA Ekspres:機場快捷半小時抵達市區
ibis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宜必斯東南亞旗艦
十號胡同 Lot 10 Hutong Food Court:大馬美食一把抓

Day 2
Breakfast @ ibis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Melaka 馬六甲一日遊 [上篇]:殖民遺跡、河畔紅教堂
Melaka 馬六甲一日遊 [下篇]:娘惹美食、大馬唐人街
The Stolen Cup @Melaka:白咖啡午後偷閒時光
國油雙峰塔 Petronas Twin Towers:高空無敵夜景、繽紛水舞
Madam Kwan’s Suria KLCC:吉隆坡大馬美食熱門餐廳
 ibis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Night 2)

Day 3
Breakfast @ ibis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Putrajaya 布城半日遊:絕美粉紅清真寺、清澈湖畔城市
Mama San @Suria KLCC:海陸南洋餐桌風情
Aquaria KLCC:重返探索海洋的童趣
Hilton Kuala Lumpur:獨享高空湖景、躺進奢華懷抱

Day 4
Breakfast @Hilton Kuala Lumpur
KLIA Ekspres & Transit:機場快捷+雙航廈短程接駁
Premium Lounge Plaza @KLIA2:機場貴賓室初體驗
AirAsia | AK522:KUL > SGN

———

「ibis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E-mail : H8732@accor.com
Tel. : (+60) 327-783333
Fax : (+60) 327-783300

Location :
32 Jalan Yap Kwan Seng
504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Official Site :
FB Page :
IG @ibisklcc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