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住宿] WO Hotel 窩飯店:木質暖調、鏡面亮黑與大理石白的時尚混搭 (+Room Tour影片)


住宿日期:2018.07.15 Sunday
房型:標準雙人房,有窗
當次入住房價:NT$1,740含稅,Expedia 24小時限時優惠 (6/29)
訂房管道:Expedia

第一次知道「Hotel WO.窩
是從2017年8月TaipeiWalker的《台南高雄特刊
當時也是席克偉初到南部
在岡山開始一年生活的首月









從雜誌上看到時尚簡約的設計
混搭木質暖調性的裝潢
大片黑色鏡面材質
加上白色大理石的對比
創造出精緻摩登的視覺印象
讓我產生很大的興趣!



▲ 雕塑家朱銘的作品:人間系列-十二少女。
席克偉在台北看過朱銘不同的人間系列,淡水雲門劇場戶外、捷運市政府站附近台新信義分行戶外皆有展出過,他使用金屬、石膏等冷材質,卻能呈現出都會人群的活力與溫度

直到今年,剛好規劃高雄市區吃貨輕旅行
又很幸運在Expedia,搶到24小時限時優惠
完成將近一年前夏末的小小心願



從“捷運市議會站”一號出口出站
散步約12分鐘的距離
抵達獨棟的Hotel WO

當天比15:00入住時間還早到
於是先寄放行李在櫃檯
才發現『原來有免費接駁服務!
有點小惋惜,沒有提前得知



寄放行李之後...
步行到附近的「樹.Go Eat
準備排隊嚐鮮高雄夯泡芙

可參考偉の延伸閱讀:

很幸運早早買到夯泡芙
超過15:00之後,就回飯店Check-In



這次入住「標準雙人房
位於11樓高層,覺得很棒!
而且櫃檯會順帶詢問『有需要早報嗎?
這個免費服務,若有需要的旅客可以使用



電梯滿迷你,目測只能站五個人
抵達11樓『好暗的走廊!』
不過沒關係...
這樣反而能減少其他房客逗留在廊道中
少了吵鬧,多了清幽





嗶了房卡之後,推開門
鏡面亮黑材質與暖色木質素材
以差不多1:1的比例,充滿整個房間
在時尚之餘,也增添溫暖的氛圍
而要進房探索之後,才會發現很多地方
都有美麗的乳白色大理石:床頭小桌、浴室等
第一次覺得大理石很美!


標準雙人房」是整棟最小的房型
但走動空間已經夠寬敞
要攤開大行李箱整理也不是問題



一入住,就能發現有很多“萬國插座
我數過「有五個」,左右床邊各一個
很符合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的需求
然後一般的二孔插座有三個 (包含浴室裏)





Mini Bar提供免費瓶裝水兩罐、茶包、咖啡包
下方有保險箱真是方便!
然後最下層是空空的小冰箱
旁邊衣櫃打開,還好沒有悶悶的味道
而且有多放一顆備用枕頭,覺得貼心!




在對於旅途中的住宿上
自己五感還滿刁鑽!
而Hotel WO是全館無菸飯店,揪感心




置物空間非常齊全
旅途中難免會攜帶很多小保養品
或者在外購買的戰利品
光是在電視牆面那裡
就有一整排的木製長架
而且有凹下一部分可以放包包、小行李箱


▲ 小貼紙標示出穆斯林聖城「麥加」的方向,很貼心的宗教尊重舉動!

住宿的細節巧思...
完全就體現於『有沒有貼心』了!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淋浴設備
長條狀花灑,頗有設計感
但如果是“大蓮蓬頭”就更好了(個人偏好)
水壓很強,熱水來得很快
淋浴間地面有放止滑墊,頗安心





附著在牆面上的沐浴膠與洗髮精
都是“檸檬馬鞭草系列”
很適合盛夏的清新香氣!
洗身體、洗頭髮,都清爽不黏膩、不乾澀
至於洗臉,我本身都自備洗面乳
所以通常都不用旅館飯店的沐浴用品往臉上抹

除了浴室的大鏡子之外
他們還有提供小的雙面化妝立鏡
可以拿到床鋪旁使用很方便!




床鋪軟硬適中,很好躺
枕頭高度也相當剛好
『輕柔鵝毛絨被及枕頭寢具』
官網的資訊如此描述
窩在被子裡很舒服
晚上很快就深眠
隔天早上起來神清氣爽!

至於大多數旅客會在意的「隔音問題」
我入住的那一晚,只有在傍晚的時候
聽到樓上,貌似小孩在跑跳的蹦蹦聲響
同一層的隔壁間都聽不太到聲音
所以在隔音大致上算是不錯!



▲ 在一樓電梯旁的通道,向下走到B1的休閒閱讀、運動區,深紅搭配純黑營造神秘氣氛




另外,在地下一樓有跑步機跟飛輪
還有舒適的閱讀區,有時下雜誌與書籍
一旁提供咖啡與餅乾
在閱讀時光能有甜嘴作伴
這些都是專屬房客的貼心服務




▲ Hotel WO裡面滿多特色雕塑,入住也同時多認識不同藝術創作!

『Bonjour ! 』

早餐是自助Buffet
用餐環境也很有Lounge Bar氛圍
從沙拉吧到熟食區,應有儘有
隨心所欲挑選鍾意的美食







麵包有好多種,而且都很香、很紮實
而且有起司切盤,讓我蠻開心!



▲ 在原味優格上隨意搭配自己愛的配料,營養又健康!

冷飲我選擇豆漿(本人是豆漿控
清爽微甜的味道,跟所有料理都很麻吉
而且還有原味優格
自己混搭沙拉吧裡的堅果佐料、柳橙醬
OMG!清新酸甜,很開胃!




熟食區的肉類料理讓我覺得很滿意
尤其是「糖醋雞肉」最得我心!
肉質軟嫩多汁,佐料提味香氣四溢


▲ 用巧思拼湊出專屬自己的繽紛早餐吧!Yummy!

不同區域的多種料理選擇
滿足不同飲食喜好、需求
Hotel WO的早餐讓我印象深刻
覺得是這次入住的最大亮點!

有機會再到高雄遊玩
會想再入住這裡,體驗不同的房型!
而這裡鄰近六合夜市商圈,也靠近鹽埕區
傳統美食滿佈,很適合吃貨型旅人!


▲ Room Tour Video 房間導覽小影片

♚ ♚ 


在Booking.com利用席克偉的連結訂房
成功入住,你/妳就可以賺取400元 [點我訂房]

在註冊後,好友用你/妳的連結訂房
你/妳和朋友都能賺取400元 
( 最多10個朋友,最高回饋四千元 [點我看詳細規則] )

♚ ♚ 

Ps.
這趟旅程我有攜帶筆電
希望旅途中能順便編輯部落格
然而發現這個房型:『不太適合商務出差

( 2018.07.19 Update )
7/19獲得Hotel WO青睞,本文被轉發到飯店粉絲團上
飯店也跟我聯繫,解釋針對我碰到的兩項住宿小困擾
以下橘色字為飯店的解決方式...

#1. 沒有書桌
放靠背椅的地方
有個小圓型延伸,貌似迷你桌
但上方就是跟電視相連的整片木牆
從桌面到木牆的空隙高度
無法完全打開筆電,只能開到80度角
解決方法只能使用床頭兩旁
各有一個白色質感大理石小桌
然後我拉靠背椅
坐著彎腰在大理石桌上使用桌電
也許更高價的房型,就有書桌能使用了
但不得不說:那個白色大理石小桌很美!

[ Hotel WO針對 “沒有書桌” 的解釋 ]
在「豪華房型」中有少數的間數有提供辦公桌
而現場當天辦理入住,房價是「標準雙人房+NT$400
房價請以飯店現場告知為準

#2. 網路極慢
雖然旅途中,網路不一定是重點
但現在很多人藉由「攝影」紀錄旅程已成常態
所以可能會需要上傳照片、影片的需求
而Hotel WO的WiFi
不管是下午入住、晚上回房(在11樓使用)
抑或早餐時間連網路(在1樓使用)
都是很慢的狀態,只能倚靠手機行動網路
我已經在週日(屬於平日房價)入住都這樣
那麽不禁懷疑...
人潮眾多的週六,甚至是連續假期時
不就變成「毫無網路之地」了嗎?
在這一點上我會扣分
也是我唯一在評分表上特別附註的事項

我有注意到他們有ADSL插孔
不過那個需要網路線
尤其MacBooks或其他廠牌的輕薄筆電
近年來的機種,都沒網路孔
還得自備轉接頭,ADSL插槽有種多此一舉的感覺

[ Hotel WO針對 “網路極慢” 的解釋 ]
他們也說明網路是一直以來有被許多房客抱怨的點
而櫃台有提供「強波器」外借
讓房客可以裝在入住的房間
如此以來就可以收到更強的WiFi訊號波




*本文為個人旅遊體驗,敬請安心服用*
FB Page : 席克偉 Foodie Chicvé
Instagram @chicve02

———
⭑ 偉の延伸閱讀|台灣吃貨紀錄 ⭑
台中台北高雄
台南嘉義彰化

⭑ 偉の延伸閱讀|國際吃貨紀錄 ⭑
越南:胡志明市柬埔寨金邊市
馬來西亞:吉隆坡布城馬六甲


———

雄愛吃輕旅行:三天兩夜行程表
以下可點擊粉紅字前往各網誌

Day 1:鹽埕區、前金區

Day 2:前金區、鼓山區、左營區、三民區
Breakfast @Hotel WO・窩飯店 →
龍華公有市場:發式湯品鐵佬馬青草茶。富國總店 →

Day 3:三民區、前鎮區


———
「Hotel WO・窩|高雄」

電話:07 282 6000 
傳真:07 282 2153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394號
E-MAIL:service@hotelswo.com

有免費接駁服務
乘車地點:左營高鐵、高雄車站、捷運美麗島站
入住前,提早一天向飯店電話預約
(本文前段有接駁資訊照片)

官網:
臉書粉絲團: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