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 Mini Hotels 台中火車站館:以童趣陪伴旅途的一夜好眠 (+房間導覽小影片)


住宿日期:2018.11.07 Wednesday
房型:大大四人房
當次入住房價:NT$1,280 (雙人房價,碰到免費升等)
訂房管道:Expedia

『先生您好,今天您原本要入住的雙人房,因為遇到定期床鋪保養,所以幫您免費升級到四人房,不曉得您覺得可以嗎?』

這還是我第一次碰到免費升級


答應之後,除了有些高興...但也有點小遺憾,因為他們的「歐趣雙人房」迷你樓中樓,而這個主打的特色房型,原本是我的目標。

不過剛好碰到升等,就體驗看看不同氛圍吧!旅途的變化性,也是出遊的樂趣之一。





這一晚是我為了2018台中花博準備的旅途前奏。


預期養精蓄銳、早餐過後,就從台中火車站搭乘區間車直奔后里園區。縮短通勤的時間,增加賞花的時光!

可參考偉の延伸閱讀:



我滿早之前就訂房...直到入住Check in才知道他們是花博特約飯店

電話訂房告知要使用花博專案
住宿就能享九折優惠
入住當天,要記得出示花博卡花博門票
台中火車站館逢甲館都有這個優惠方案




門口的小騎兵就透露了童趣的氣氛,一踏進門口之後的挑高大廳,懸掛著明亮奪目的圓球吊燈很氣派!







通往電梯或自助飲料區(Mini Bar)的沿途,就有不少讓旅客打卡拍照的用心大型擺設。我很喜歡他們用麋鹿的圖樣,尤其是那個很大的木質麋鹿雪撬

在一樓的自助飲料區,有兩台電腦提供旅客使用。







從電梯的樓層標示,可以發現RF頂樓有個星光露台,這也是Mini Hotels台中火車站館的特色。






而八樓的自助洗衣區,讓長住的房客甭煩惱衣物的換洗與清潔。兩部電梯的裝飾也少不了可愛的氛圍,北極熊的圖片很惹人喜歡!







而且每一層出電梯之後,都有不同的彩繪牆,迎接旅客的到來。
(沒有錯,我拍了全部的樓層!)




我個人最喜歡三樓的北極熊!

☆ ☆ 





這次入住的是位於二樓邊間的「大大雙人房」

我本身不排斥邊間,而且少了一邊房間的房客,減少被雙邊吵到的機會。

原來我住進樂高LEGO的主題房!跟我從電梯出來二樓看到的彩繪牆剛好搭在一塊兒。地板家具的棕色木質調,搭配床褥與天花板的純白,樂高圖案則是繽紛色彩增添房內的可愛氣息。






不難發現,他們的內裝選件也是很用心:復古風的純白電話機、牆上的陶瓷動物掛勾,還有很方便的小雙面梳妝鏡,質感非常好。





雖然說旅途中待在房間時不會一直看電視,但是他們好多頻道可以看像是在家中一樣超方便!WiFi網路速度不夠快,有點可惜。




浴室採沉穩的藍與灰色調,裏頭燈光相當明亮,讓人感到舒適又安全。





盥洗用品採用上山採藥艾草系列,質地清新又帶點淡淡的草本香氣,讓旅途的繁忙身軀,能獲得舒爽的煥然一新。



晚上淋浴時的水壓很強,像是洗了一場按摩澡一樣;熱水也來得很快,這相當重要!可惜浴室沒有洗手乳或小肥皂,不過使用整罐沐浴乳來洗手也是滿不錯。

說到很多旅宿都改用這種固定在牆上的洗沐用品,這比起許多拋棄式的小包裝,來得環保許多了,也省去很多製造垃圾的機會。



而他們在廁所門外的牆角設置小夜燈,不會太亮干擾睡眠品質,同時也顧到黑暗中要下床的安全。說到隔音我覺得有點扣分,都聽得到隔壁間大笑(對話倒還聽不見)。

☆ ☆ 




『Bonjour !』

拿了早餐券前往一樓,"樓中樓"的概念似乎也要貫串用餐的空間,步上階梯就能通往Buffet早餐區,整體空間的明亮,能感受到在城市一隅的悠閒。



雖然是淡季的平日早晨...旅客依然很多,應該是受到台中花博特約飯店的吸引吧?餐點大部分以中式為主,也有不少麵包可以選擇。他們的調味都走少油少鹽的路線,所以很適合早上的口味。





我頗喜歡滷棒棒腿,入味且口感紮實,而且早點能吃些新鮮水果也很不錯!不過冷氣太強,邊吃早餐邊發抖......

☆ ☆ 



揮別Mini Hotels,即將前往台中花博后里園區

在月台候車的時候,抬頭剛好看見Mini Hotels的招牌,改天外地朋友要造訪台中時...我也會跟他們推薦來這裡,度過一個童趣陪伴的旅途的超值夜晚!


▲ Room Tour Video 房間導覽小影片

♚ ♚ 


在Booking.com利用席克偉的連結訂房
成功入住,你/妳就可以賺取400元 [點我訂房]

在註冊後,好友用你/妳的連結訂房
你/妳和朋友都能賺取400元 
( 最多10個朋友,最高回饋四千元 [點我看詳細規則] )

♚ ♚ 

Ps.
席克偉有到后里森林與馬場園區一日遊,蒐集許多花博照片,加上詳細的旅途與心情記事,歡迎前往閱讀:



*本文為個人旅遊體驗,敬請安心服用*
Instagram @chicve02

———


⭑ 偉の延伸閱讀|台灣吃貨紀錄 ⭑
桃園台南嘉義彰化

⭑ 偉の延伸閱讀|國際吃貨紀錄 ⭑
新加坡
越南:胡志明市柬埔寨金邊市
馬來西亞:吉隆坡布城馬六甲


———

⭑ 偉の吃吃特輯 ⭑

Singapore

 Malaysia

Vietnam

Taichung | Taiwan

Taipei | Taiwan

Kaohsiung | Taiwan

Chiayi | Taiwan

♕ ♛ ♕

Viet #3

———

「Mini Hotels 台中車站館」

電話 TEL:+886 4 2225 9966
E-MAIL:tsbr@minihotels.com.tw

地址 ADDRESS:
台中市東區大勇街69號
No. 69, Dayong Street, East District, Taichung City, Taiwan

官網 Official Site:
臉書粉絲團 Facebook Page:
IG @mini_hotel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