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住宿] 綠藤輕旅 Lütel Hotel:麻雀型經濟機場住宿,鄰近高鐵站與華泰名品城好便利



席克偉每半年都要重返台北造訪好友們,從海外工作的胡志明搭乘晚間班機返回桃園機場,不想半夜趕車,於是選擇到「綠藤輕旅 Lütel Hotel」下榻一晚,養精蓄銳之後隔天再出發。




✩ ✩ ✩


住房日期:2019.06.11
房型:單人套房 Single Room w/ Bathroom
當次含稅房價:NT$1,599
訂房管道:Booking.com


台北桃園機場比較可惜的地方是:機場裡面的過境旅館只有一家五星級飯店,其他機場旅館都要轉程搭車至少七分鐘

知道有這樣的現況,所以做了功課,以隔天「我要搭高鐵」為重點,試著找到合適的落腳處;於是鄰近高鐵桃園站華泰名品城Gloria Outlets的「綠藤輕旅 Lütel Hotel」最符合我的需求。



從桃機第一航廈出來之後轉乘計程車,約10分鐘的車程 (花我NT$280),23:00左右抵達旅館。






Check in速度頗快,於是推著28吋行李箱上2F單人套房 Single Room w/ Bathroom;綠藤輕旅也有提供單人/雙人雅房 (使用公共衛浴),讓旅費有限的旅人也能有經濟實惠的選擇。





可以看到在電梯出來之後的公共空間,有提供免費瓶裝水與茶包、咖啡包,需要補充水分的旅客就甭擔心房間礦泉水不夠;比較需要注意的事情——附近走路距離並沒有便利商店,不過櫃台有販售泡麵就是了。







房間比預期大,也許是因為方正格局的關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即便沒有對外窗也不會空氣悶悶的;地板可以同時攤開兩個行李箱整理 (我有多帶24吋)。





我覺得他們有貼心的地方:提供三頭插座延長線,要同時充手機、相機、平板等都甭擔心房間小沒有太多插座;另外有中型立鏡,這對需要保養、化妝的旅人有很大的幫助。



再者,我覺得他們的燈光相當充足,並不會因為這裡只是給你/妳睡覺而已,就弄得很昏暗。

✩ ✩ ✩



這裡沒有提供早餐服務,要搭高鐵的我,索性就在Check out之後,前往高鐵桃園站吃mos burger。



建議帶大件行李的旅人可以搭短程3分鐘的計程車或UBER,即便高鐵站就在附近,但必須穿過華泰名品城,拖著大包小包行走會非常不方便。


麻雀型桃園機場住宿,適合需要找尋平價過境旅館的旅人。

✩ ✩ ✩

偉の延伸閱讀

[飛行] China Airlines A350豪華經濟艙驚喜初體驗!台北飛胡志明:航班CI783|TPE > SGN
&

 吃吃台北 Vol.2。三天兩夜輕旅行|法式住宿、肉肉美食、華航豪經艙初體驗
&

 吃吃台中 Vol.2。三天兩夜輕旅行|獨佔閣樓套房、復古背包客棧、在地小吃甜點一把抓

✩ ✩ ✩

*本文為個人旅遊體驗,敬請安心服用*
Instagram @chicve02
———

⭑ 偉の延伸閱讀|台灣吃貨紀錄 ⭑
桃園台南嘉義彰化

⭑ 偉の延伸閱讀|國際吃貨紀錄 ⭑
新加坡
越南:胡志明市柬埔寨金邊市
馬來西亞:吉隆坡布城馬六甲


———

⭑ 偉の吃吃特輯 ⭑

Singapore

 Malaysia

Vietnam

Taichung | Taiwan

Taipei | Taiwan

Kaohsiung | Taiwan

Chiayi | Taiwan

♕ ♛ ♕

Viet #3

———

「綠藤輕旅 Lütel Hotel」

E-mail | lutelhotel@gmail.com
Tel. | (+886) 3-381-9578
Fax | (+886) 3-381-9582

Location :
桃園市大園區中山南路二段673號
No. 673, Sec. 2, Zhongshan S. Rd., Dayuan Dist.
Taoyuan City, Taiwan

Official Site :
www.lutelhotel.com
FB Page :
www.facebook.com/lutelhote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