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Morni・五權店:活力朝食佐粉紅柔嫩的綻放。質感平價早午餐





每次上班路上都會經過
純白色牆面,搭配大片黑框落地窗
店內柔和光線
感染早餐時光的顧客們倍加悠閒
而店門口的粉紅花樹更是吸睛!
這家「Morni」連鎖早午餐
給我很好的第一印象





兩次特地早出門...
就為了在粉紅綻放的清閒空間中
享用不疾不徐的美味早點

第一次,就直接坐在花樹下
想像在賞花中野餐的感受



/ / /

AUG 21 Breakfast :
* 套餐:培根玉子燒堡+飲料
* 老麵呆丸蛋餅:Morni肉片-脆皮
* 男友視角蔬果飲


免不了首次選擇就會挑套餐
“培根玉子燒堡”立刻抓住我的眼球
培根佐花生醬」這個組合...
在我印象中第一次接觸,是在摩斯漢堡吃到
往後都覺得很理所當然


Morni的培根玉子燒堡
肉的部分煎得很像火腿的口感
而鹹度適中,帶點肉汁的微甜很開胃
玉子燒的軟綿綿,完全散發蛋黃的香氣
非常喜歡這種蛋料理!
麵包就是早餐店中規中矩款


來說說飲品的部分
由於我很喜歡嚐鮮,對於特殊品名就更想試
還好他們的英文附註沒有搞怪
Veggie & Fruits Juice
至少還能確定我點的是什麼飲料種類!

點餐時有好奇問問店員是什麼組合的蔬果汁
濃縮果汁還原』...等於沒有解答
不過整體清爽、甜度剛好
紅蘿蔔的主調中,有點葡萄的清甜
習慣著名品牌的果菜汁之後
這次嚐到新味道,覺得味蕾有了新亮點
而它跟早餐的堡堡和蛋餅都很搭!


再來,脆皮是我想要點蛋餅的最重要關鍵
之前在高雄短暫生活的一年間...
嚐到南臺灣特有的脆皮蛋餅,讓我回味不已
在Morni看到這種加價選項,也毫不遲疑

不過有點失望的是:
脆皮感覺有,但蛋餅吃到最後的麵粉感很重
肉片也是中規中矩,希望能夠有特殊醬料醃製
才足以撐起Morni肉片在菜單上的招牌角色

可參考偉の延伸閱讀:

/ / /

AUG 27 Breakfast :
* 法式碰啾吐司:低脂培根
* 香橙丹麥不單賣:吉士玉子燒
* 紅茶豆漿(小)


改天的平日二訪
就挑了跟前一次完全不同的選項
我完全不是有選擇障礙的人
只要知道我可能還會再來
就把可能想吃的留到下一次


法式吐司的金黃甜蜜濕潤感
除了是它的特色之外
也讓享用過程中柔軟順口
跟前次的培根玉子燒堡一樣
肉片咀嚼起來很像火腿
如果有酥脆口感就更加符合期待了
整體味道我很喜歡,鹹甜組合超麻吉!


香橙丹麥的玉子燒部分
表現跟我上次吃的相同出色
這次也沒有讓我失望
丹麥麵包我一直忘記是像燒餅
所以送上來之後,就默默的吃完
然而香橙醬的搭配卻讓我驚豔
柑橘系的酸甜使得熱騰騰的酥皮
多了一抹清新的爽口,同時也很提味!

至於紅茶豆漿...
茶味跟豆奶味都輕輕淡淡
假使兩者都濃郁一些,就更好了



即便只吃過四種鹹點、兩種飲料
但我知道Morni都走清爽路線
對於早餐想吃輕食的人是很好的選擇
不用擔心重口味衝擊一早的味蕾
相對來說,喜歡重鹹口味就不適合了

視覺、味覺都兼具的用餐氛圍
讓我對於Morni真的觀感頗佳
有機會再光臨試試義大利麵跟飯食!



Ps.
對於Morni店內選擇白色大理石紋的桌子
我相當種愛這個石材!
第一次發現白色大理石的美...
是在2018盛夏下榻高雄的「Hotel WO.窩
他們的建材搭配讓我對於這個素材
有了新的觀感

可參考偉の延伸閱讀:
〈木質暖調、鏡面亮黑與大理石白的時尚混搭。高雄摩登住宿|Hotel WO・窩飯店|高雄前金區(文末附房間導覽小影片)〉




*本文為個人美食體驗,敬請安心服用*
FB Page : 席克偉 Foodie Chicvé
Instagram @chicve02
———


⭑ 偉の延伸閱讀|台灣吃貨紀錄 ⭑
桃園台南嘉義彰化

⭑ 偉の延伸閱讀|國際吃貨紀錄 ⭑
新加坡
越南:胡志明市柬埔寨金邊市
馬來西亞:吉隆坡布城馬六甲


———

⭑ 偉の吃吃特輯 ⭑

Singapore

 Malaysia

Vietnam

Taichung | Taiwan

Taipei | Taiwan

Kaohsiung | Taiwan

Chiayi | Taiwan

♕ ♛ ♕

Viet #3

———

「Morni」
台中五權店

營業時間:
平日 07:00-14:00
假日 07:00-15:00

電話:04 2207 0186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374號

義大利麵&燉飯系列 供應時間10:30am後提供
其他餐點 供應時間07:00am後提供

官網:
臉書粉絲團: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