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邊/住宿] Bali Resort & Apartment 巴里島渡假村:在柬埔寨體驗峇里島渡假風情。雙房型Long Stay住宿紀實[上] (+Room Tour影片)


住宿日期:2018 | 08.28-09.03
房型:Deluxe Twin
當次入住房價:US$58/一晚,含稅附早餐
訂房管道:旅館E-mail,到店付款

『哇!這家是渡假村?還是飯店?』
會有這種疑問,原由是在官網與Google Maps上看到時
同樣是Bali開頭,卻有三種類型住宿區:
Apartment / Resort / Hotel
真正入住之後就瞭解是同一家飯店品牌
但園區有新舊區,因此建成不同型態







 


我入住的區域是Bali Hotel
(其實也不是服務式公寓,就是飯店)
辦理Check-In要付30美金押金,退房時會歸還
完成入住手續之後...
服務人員就會協助將行李箱搬上園區車
真的像是電影中,打高爾夫會搭的那種!






搭園區車除了新鮮之外,剛好可以飽覽沿途風景
雖然我還沒去過峇里島...
但這裡真的將電視、雜誌中的印象真實呈現
處處的蓊鬱熱帶氣息
其中有一塊房間區則是大型泳池貫穿
鮮綠搭配水的清藍,透出濃濃的渡假風情

但事實上,泳池畔房型比較高價位
而我入住的則是雙床房




不難發現,“Hotel區” 每幢樓房都不超過3層
視野望去,完全沒有高樓的壓迫感
而有點類似迷宮的綠徑貫穿整區
則給人叢林探險的趣味



抵達我住宿的那一棟,我要下塌228號
服務人員領著我的行李箱,帶著我到達二樓的邊間
我個人不排斥邊間,反正少了一房鄰居說不定更清幽!






打開房門,第一眼的視覺印象
就是深色的木質傢俱
最有特色的地方莫過於有床簾的兩張床
又再一次體現峇里島風情
而窗外就是整個園區外的住宅區
不過是個小巷,還好不會有太多車流






房內有張書桌,剛好這趟是差旅行程
我入住的一週內,真的有充分利用到!
每間房間都有獨立的WiFi路由器,網路算快
然而液晶電視...雖使用Samsung,但訊號超模糊
很多台都不能看,或是發出很大的噪音
完全浪費那台機器!




Mini Bar的餅乾飲料沒有很吸引我
而且果然價格偏高
洗衣服務,依照不同衣褲類單件計價
當然我就沒有使用這項服務了

房內也有放一本「三多餐廳」港式菜單
是附設在“Apartment”那區一樓的餐廳
剛好我入住期間沒吃到,因此不多做介紹
(但我有去吃Bali自己的餐廳,在下篇之中有簡單介紹)






再來是浴室...
開了一大扇窗,則讓洗澡時的光線更加充足
備品齊全,沐浴膠跟洗髮精使用起來質地味道都相同
淡淡的草本香氣,質地也清爽不滑膩
而我有次誤用沐浴膠來洗頭,也沒太大差別
我一直都很喜歡洗手台有附設伸縮化妝鏡
Bali Hotel滿足了我的這項喜好!




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在使用上有頗大的瑕疵
只要蓮蓬頭的水灑到玻璃門邊
水就會從底下的縫竄到外頭
我入住一週內,就有兩次滲水
得用腳踏墊、浴巾吸水,搶救小水災情



接著來說說床鋪...
剛好訂到的是雙床房型
不過每一張單人床都好大,感覺可以擠兩個人
彈簧床軟硬適中,支撐度也頗佳
加上枕頭的柔軟
就寢後很快就進入夢鄉了!

而位處邊間的位置
從窗外望去,可看見飯店園區外頭的巷弄
沒有商家,所以應該是住宅區
在我入住的期間真的滿清幽
會有噪音的話,反而是從走廊聽到別的房客
或是另一棟房間區有附設卡拉OK



「雙床房型」的介紹到這裡告一段落
Bali Hotel的豐盛自助早餐、標準雙人房型、Bali餐廳
皆在“下篇”之中繼續介紹,請參考以下連結:


▲ Room Tour Video 房間導覽小影片

♚ ♚ 


在Booking.com利用席克偉的連結訂房
成功入住,你/妳就可以賺取400元 [點我訂房]

在註冊後,好友用你/妳的連結訂房
你/妳和朋友都能賺取400元 
( 最多10個朋友,最高回饋四千元 [點我看詳細規則] )

♚ ♚ 



Ps.2
席克偉剛好今年夏天購入質感玫瑰金行李箱伴我同行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參考開箱文:




*本文為個人旅遊體驗,敬請安心服用*
FB Page : 席克偉 Foodie Chicvé
Instagram @chicve02

———


⭑ 偉の延伸閱讀|台灣吃貨紀錄 ⭑
桃園台南嘉義彰化

⭑ 偉の延伸閱讀|國際吃貨紀錄 ⭑
新加坡
越南:胡志明市柬埔寨金邊市
馬來西亞:吉隆坡布城馬六甲


———

⭑ 偉の吃吃特輯 ⭑

Singapore

 Malaysia

Vietnam

Taichung | Taiwan

Taipei | Taiwan

Kaohsiung | Taiwan

Chiayi | Taiwan

♕ ♛ ♕

Viet #3

———

「Bali Resort & Apartment 巴里島渡假村」

E-Mail:baliapartment88@yahoo.com
電話:+885 (0)23 900 999
地址:2004 Road, Phnom Penh City.
( Next to Northbridge International School )

官網:
臉書粉絲團: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