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邊/住宿] Bali Resort & Apartment 巴里島渡假村:在柬埔寨體驗峇里島渡假風情。雙房型Long Stay住宿紀實[下]:Buffet豐盛早餐、雙人房型、Bali餐廳





[ 前情提要 ]
入住峇里島風情滿滿的Bali Hotel
長達一週的Long Stay
因為某些因素在退房「雙床房」之後
又短暫入住「標準雙人房」一晚
於是有幸體驗到另一種房型,能跟讀者分享更多

還沒看過上篇的讀者,歡迎先前往閱讀:

/ / /

住宿日期:2018 | 09.03-09.04
房型:Standard Room
當次入住房價:US$45.2/一晚,含稅附早餐
訂房管道:現場訂房




有別於「雙床房」的空間
標準雙人房」相對比較迷你
(當然有反應在房價上頭)
而且有趣的是:這間120號房,就在櫃檯後頭!
本來入住228號雙床房是搭園區車前往
這間120號房,走個15秒就到了




因為房間比較小的關係...
開窗也有所局限,在採光的燈具上也較昏暗
不過裏頭是很舒服的暖黃光調,適合放鬆休憩
我感覺這間擺設的古樸感比較重一點




而我個人稍微挑剔浴室的燈光:
這間的浴室超級暗!
如果不提醒自己住在度假村裡
還以為在某間不起眼的公寓裡面洗澡?!
(“上篇”入住的雙床房型,浴室大又明亮)




有鑒於我在“上篇”中提到電視訊號的問題
在這間使用的Panasonic液晶電視就可以正常收看
剛好可以看到我在東南亞出差時喜愛的FoxLife頻道
(FoxLife在台灣叫做”StarWorld”,是福斯衛視的系列頻道之一)

即便是不同房型,床鋪的舒適度都是一樣的
雙人床是King Size,躺下去就是快活!
而這間的插座比較少,需要找一下

/ / /






『Bonjour ! 』
早餐時間到了,由於是Long Stay
前六餐的早點,我都有紀錄每天的美味
有別於我其他篇的住宿文章
這次的Bali Hotel介紹,特別放進照片輯




總的來說,廚藝算是中等
每天菜色有七成會更換
自由組合的趣味,就是早餐時光的亮點
炒蔬菜類最得我心!
如果說六次早餐最喜歡哪份?
我覺得第三餐整體分數最高
(有甜甜圈跟漢堡的那餐)
色香味俱全,也是我選擇放文章封面照的原因








如果說尚待改進的部分...
肉類食材烹煮都偏硬,飲料香精味很重
我大概只喝草莓果汁...因為連茶包都很香?!
不好意思個人不太喝牛奶跟咖啡
即便他們有提供,我沒有喝所以無法評價
麵包類都偏乾,需搭配重口味的食物一起吃




/ / /

時間拉回第一晚入住...
我有去嚐嚐Bali Hotel他們自己的餐廳 (午晚餐須自費)
跟早點用餐是同一處 (早餐附在房價裡)


菜單都是中式跟港式料理
我個人吃完覺得,比起快炒稍嫌遜色且偏油
寫在這裡只是單純跟讀者們分享:他們也有附設餐廳
口味的部分...只能說不合我的胃口

/ / /



過了一週的Long Stay
完完全全在這裡體驗到峇里島風情
雖少了沙灘漫步,但處處的熱帶蓊鬱
早已讓我完全沈浸在度假心情之中
也留下難忘的旅宿回憶!




/ / /

>> 同場加映#1:Safe N Sound - Mart and Café <<





這家咖啡廳兼超市就在Bali Hotel大門的正對面
我某次傍晚好奇就去試試
本來想順便用晚餐
才發現都賣燒賣跟飲料



還好當天不是很餓,吃這些不太飽但也就當成節食囉
老實說,口味很像大賣場冷凍食品
飲料“Passion Mango Smoothie”則表現不俗!

隔壁的超市部分我稍微晃了一下
很多中文的零食
日用品也不是很便宜

>> 同場加映#2:TELA MART <<




在週日的上午用完Brunch之後
就到鄰近的TELA MART逛逛購買零食
雖然Bali Hotel園區裡面就有小超市
即便沒有去逛,但猜想應該也賣觀光價格

柬埔寨很多TELA加油站,都會連帶TELA MART
有點像是乙組出現的搭配
在國外逛零食,就會想買當地才有的
但如果只有柬文又不敢買,稍稍有點矛盾
保險起見,還是買有英文標示的東西





“藍莓芬達”“紫番薯冰棒”吸引我的目光
味道比我預期還要棒!

另外,有件小插曲可以分享...
我想到TELA MART買零食
主要是想消耗掉之前拿到太多小幣值的柬幣紙鈔
出發之前先整理好,也查過換算過等於多少
結果,結帳時店家也不想收!
只好補上兩塊美金讓店員找零 (又是柬幣小鈔)

美金在柬埔寨全國通用也普遍使用
他們不愛硬幣,所以低於1塊美金時會用柬幣找零
但聽說他們偏愛美金勝過自己國家的貨幣
這就是為什麼我的一堆柬幣小鈔都只能自己留存了
那次的結帳經驗算是學到了一個旅遊經驗!

♚ ♚ 


在Booking.com利用席克偉的連結訂房
成功入住,你/妳就可以賺取400元 [點我訂房]

在註冊後,好友用你/妳的連結訂房
你/妳和朋友都能賺取400元 
( 最多10個朋友,最高回饋四千元 [點我看詳細規則] )

♚ ♚ 



Ps.2
席克偉剛好今年夏天購入質感玫瑰金行李箱伴我同行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參考開箱文:





*本文為個人旅遊體驗,敬請安心服用*
FB Page : 席克偉 Foodie Chicvé
Instagram @chicve02
———

⭑ 偉の延伸閱讀|台灣吃貨紀錄 ⭑
桃園台南嘉義彰化

⭑ 偉の延伸閱讀|國際吃貨紀錄 ⭑
新加坡
越南:胡志明市柬埔寨金邊市
馬來西亞:吉隆坡布城馬六甲


———

⭑ 偉の吃吃特輯 ⭑

Singapore

 Malaysia

Vietnam

Taichung | Taiwan

Taipei | Taiwan

Kaohsiung | Taiwan

Chiayi | Taiwan

♕ ♛ ♕

Viet #3

———

「Bali Resort & Apartment 巴里島渡假村」

E-Mail:baliapartment88@yahoo.com
電話:+885 (0)23 900 999
地址:2004 Road, Phnom Penh City.
( Next to Northbridge International School )

官網:
臉書粉絲團: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