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明] Mayhem Saigon - Vintage Store:隱身濱城市場巷弄中的質感二手服飾。享受悠閒的挖寶樂趣 (2019.03.24 三訪更新)


結束在「Quán Nam Giao」道地越南菜的午餐饗宴之後
台越混血好友Jennifer又帶我到她的私房口袋名單之一
這間位在同一條巷弄另一頭
2F的二手服飾店「Mayhem Saigon








在小徑之間的穿梭,有如城市中的探險一番
尤其這趟是穿搭的時尚冒險?!

對我來說這也算另一種嘗新
因為在台灣買衣服我都選特定品牌,很少到獨立的服飾店挖寶
更別說是二手衣的專賣店了
但因為已經開始在胡志明市生活
人身在國外,多拓展視野、接受新事物總是好事!



▲ 席克偉的二訪,偕同台灣好友Carol一起挖寶

踏上通往二樓的階梯,位在2F的第一間店就是「Mayhem Saigon
跨入店裡,暖黃調的明亮燈光營造出暖和氣氛
店內的衣櫥皆是沉穩的金屬黑
讓陳列在上頭的任何服飾,嶄露各自的光彩





細細逛著,就會發現有很多可愛的擺飾:
豆豆龍、狗狗磁鐵、熊寶寶等等
有些是非賣品,有些則是有販售的小物

而且不難發現,店家的選件眼光
都落在 "繽紛" 這個元素
雖然還是滿多純色的服裝
但放眼望去好多小碎花吸睛圖案





最讓我稱讚的地方就是:女生區有一層,男生區也有一整層
這樣我想買衣服,也能在這裡挖寶了!





二樓跟一樓都是挑高的樓層
儘管是窄長型的店面,品項五花八門
但整體空間卻是格外寬敞舒適
也因為在巷弄中的隱密性,能夠很優閒地逛




"We Do Free Alteration for Your First Time"
在試衣間牆上貼的小叮嚀
再再顯示出店家的用心
很多二手店、甚至品牌的出清商品都不提供修改服務
在「Mayhem Saigon」完全讓人感到窩心



其實我真正大Shopping是第二次的造訪
也是因為買的東西夠多
才在結帳時,店員告訴我們

「買特定黑標籤商品滿80萬越南盾(約NT$1,062)
有個小遊戲可以換得折扣
1. 當場喝三杯伏特加,打85折
2. 當場喝五杯伏特加,打8折」



好特別的促銷活動!
當天有打折到的品項只有兩件黑標商品
不過他們這個特殊活動讓我真的印象深刻
當下決定絕對要寫進這篇網誌裡面

★ ★ ★ 戰利品 ★ ★ ★



我本身是比較小隻的男生
所以我在Mayhem Saigon男生區找到的衣服不太多
他們大多都是L的款式,適合中等身材到高挑的男生

剛好有些adidas Originals的T-Shirts我能穿
這些不是仿冒品喔!我的朋友剛好會分辨愛迪達的正貨標籤
而且店家有特別標註 "Factory Surplus"
可能是B級品,但我不介意



然後喜愛Vans板鞋的我
發現有Snoopy的特別款!!
二話不說,馬上入手

外套純粹覺得好看,又剛好有自己的size
雖然越南一年如夏穿不太到
但誰說我不會去國際旅行呢?




而且不得不說他們的購物袋很棒
在塑膠袋充斥的越南,像是一股清流
“Not recommended for average people”
在袋子背面印的標語超有趣
果然是獨樹一格的質感店家!

/ / /

最後,至於價格真的要當場換算一下
因為大多都是有品牌的衣服,店家不會降價太多
但真的仔細找,也是有市價4到5折的好康貨!
這趟到Mayhem Saigon挖寶真的是滿載而歸

改天有到濱城市場的讀者們
不妨用餐完,就到這裡淘好貨吧!
(說英文可以通喔~)


/ / /

除了在「Mayhem Saigon - Vintage Store」血拚挖寶之外,也可以到同一條巷弄的道地越式餐廳「Quán Nam Giao」享用美味大餐!


歡迎參考偉の延伸閱讀:




*本文為個人旅遊體驗,敬請安心服用*
Facebook Page : 席克偉 Foodie Chicvé
Instagram @chicve02
———


⭑ 偉の延伸閱讀|台灣吃貨紀錄 ⭑
桃園台南嘉義彰化

⭑ 偉の延伸閱讀|國際吃貨紀錄 ⭑
新加坡
越南:胡志明市柬埔寨金邊市
馬來西亞:吉隆坡布城馬六甲


———

⭑ 偉の吃吃特輯 ⭑

Singapore

 Malaysia

Vietnam

Taichung | Taiwan

Taipei | Taiwan

Kaohsiung | Taiwan

Chiayi | Taiwan

♕ ♛ ♕

Viet #3

———

「Mayhem Saigon - Vintage Store」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028 3824 2436
地址:
136/1 Lê Thánh Tôn, District 1, Sai Gon, South Vietnam

臉書粉絲團:
IG粉絲團: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