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明/美食] Au Parc Saigon:地中海日光早午餐饗宴。美味二訪|鄰近紅教堂、百年郵局


繼上次到這家Au Parc Saigon首次享用地中海晚餐之後
後來一得知早午餐也很備受推崇
於是帶另一位好友來嘗新!




☆ ☆ ☆


對於二訪,我都會希望捕捉到跟上次不同的驚奇
這次的目標,除了吃吃看Brunch之外

『真的很美耶!』
我本來對於Au Parc Saigon的店內裝潢
早已讚不絕口
而這個小空間,因著晴天的關係更加鮮亮
檸檬黃的基調中,散佈著復古的格紋與線條





椅子選用脆嫩的水藍色調
與鮮黃的對比運用得相當巧妙
感覺在這個空間可以待好久好久
( 因為冷氣也很涼 )



當天剛好沒有提供Brunch
十點多抵達的我們
依然還是可以點Breakfast系列
自行組成豐盛的早午餐饗宴


▲ 當天點的全部一起上桌,超級豐盛!

TURKISH BREAKFAST
w/ Feta Cheese, Olives, Fresh Tomatoes, Hummus, Fresh Fruit & Black Tea

土爾其早餐?完全沒有接觸過
位於中亞與東南歐交界處的異國風情
希望能給味蕾新鮮的衝擊

有時覺得吃異國料理有個好處,就是增廣見聞
除了可能會嘗到不同的烹調方式、沒吃過的食材
還有認識不同的菜餚

像是這個組合中的「Hummus鷹嘴豆泥」完全就是新奇
是義大利以東的地中海土地"黎凡特 Levant"地區長久流傳的傳統食物
特點之處:會拌進芝麻醬、檸檬、大蒜、辣椒


▲ 麵包的沾醬 (左→右):蜂蜜、金桔果醬、巧克力醬、桑葚果醬

因此可以配著麵包籃中香氣十足的麵包一起吃
微微的辣度,充滿芝麻氣息
辣中帶酸,是清爽的滋味
而大蒜的味道,則為這個辣度帶出另一種層次
這份土耳其早餐是沒有肉的組合



菲達起司(Feta Cheese)白色的綿密乳酪奶味濃厚
配著新鮮的牛番茄、醃漬橄欖
奶香、鮮蔬跟鹽漬的三重風味
在嘴中形成多重層次的異國風情

他們提供的熱紅茶是Earl Grey伯爵茶
淡淡的清香也不苦澀,相當適合搭配任何食物



而早上能吃到新鮮水果盤蔬菜棒
超級心滿意足!
搭配當天的艷陽高照
整個心情就是100%的愉悅

☆ ☆ ☆



FRENCH TOAST
w/ Fresh Fruit & Syrup or Honey

早餐如果能配個甜點也是不錯!
這份外酥內軟的法式吐司
焦黃的表層,每一口咬下都是奶油酥香的滋味
而內裡的柔嫩,口口都能嘗到麵包的小麥香

上頭淋上的蜂蜜,更是跟水果相得益彰
這才發現:原來蜂蜜配香蕉也滿搭!
我認為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French Toast
不得不讚嘆餐廳的好手藝

份量有點大,推薦跟朋友或愛人
一同分享這份甜蜜

☆ ☆ ☆



SEA MANGO
Salmon & Mango on Baby Spinach & Greens with Citrus Vinaigrette

我跟朋友在選擇沙拉系列的時候
異口同聲就挑了這道:有我熱愛的鮭魚,跟他鍾情的芒果

我好愛這個沙拉!!
不僅我要在鮮蔬的爽脆上,給予極好的評價
搭配的「檸檬油醋Citrus Vinaigrette」更是錦上添花
"滑順"就是我要給它的形容
不單單是口感上的順滑感,在嘴中跟生菜的搭配
一再地咀嚼,更能在喉間感受到輕酸的清爽
跟香甜的芒果也不會打架



如果有常常看席克偉食記的讀者們,應該不難發現
我就是一個「鮭魚控
選擇鮭魚沙拉,也算是某種私心

Au Parc Saigon也沒讓我失望
煙燻得恰到好處,讓多汁的魚肉附上碳烤的香氣
鮭魚肉質也是綿密好入口,恨不得整份變成鮭魚排主餐
這絕對會是我推薦沙拉的首選!
之後有機會再來吃,當然也會試試看其他種類

☆ ☆ ☆



>> Smoothies <<
* Mango, Passion Fruit, Pineapple & Yoghurt
* Red Berry Dairy Free
- Fresh Soya Milk, Berries, Green Tea, Honey & Banana

Mashed Potatoes

飲料的表現,剛好比起其他菜餚略顯遜色
濃密的思慕習(Smoothie)
無論是芒果優格紅莓豆漿口味
味道都不會太甜,很適合一早的輕食

而家常口味的馬鈴薯泥大碗又好吃
跟不同料理都能搭配得天衣無縫

☆ ☆ ☆



單單兩次的用餐經驗
早已深深愛上他們的地中海風情
足足讓我的舌尖流連忘返
而他們從早餐賣到消夜的多重菜單
更是讓人感覺驚喜無窮

我想,之後我的胡志明生活
無法缺少Au Parc Saigon的陪伴了!

☆ ☆ ☆

偉の延伸閱讀

有關「Au Parc Saigon」的首次造訪,歡迎參考:
[胡志明] Au Parc Saigon:沈浸在地中海美食與南歐的優雅風情|鄰近紅教堂、百年郵局




*本文為個人美食體驗,敬請安心服用*
Instagram @chicve02
———


⭑ 偉の延伸閱讀|台灣吃貨紀錄 ⭑
桃園台南嘉義彰化

⭑ 偉の延伸閱讀|國際吃貨紀錄 ⭑
新加坡
越南:胡志明市柬埔寨金邊市
馬來西亞:吉隆坡布城馬六甲


———

⭑ 偉の吃吃特輯 ⭑

Singapore

 Malaysia

Vietnam

Taichung | Taiwan

Taipei | Taiwan

Kaohsiung | Taiwan

Chiayi | Taiwan

♕ ♛ ♕

Viet #3

———

「Au Parc Saigon」

營業時間:07:30-23:00
電話:(+84) 02838292772
地址:
23 Han Thuyen, District 1 Saigon, Vietnam

提供市區外送服務時間:
07:30-22:00


MENU - Breakfast & Brunch :

MENU - À la carte (單點) :


官網:
臉書粉絲團:
IG粉絲團: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