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ch-eat & drink:在台北東區來場夢幻食尚約會|泡泡飯店hotelpoispois 1F


經過在「泡泡飯店hotelpoipois」的白色夢幻住宿之後,相約台北好友Angel一起在同家飯店的1F餐廳「ch-eat & drink」,一起享用午餐饗宴。

眾多網美特推的夢幻系打卡餐廳,這次跟著席克偉一同體驗泡泡場域的西式食尚



✩ ✩ ✩






『以「曖昧」營造氛圍,將食物作為媒介。用餐對望的眼神交流、分享食物時的指尖輕觸,散發都市令人難忘的迷人氣息。』

以時尚摩登為主題的「泡泡飯店hotelpoispois」,附屬的餐廳當然也要走一貫風格。走進門口,紅色迴旋狀的沙發,能夠讓每位食客或要入住的旅人稍待歇息,等朋友、情人會合。




餐廳的整體視覺以淺色為基調,穿插著粉色、白色與咖啡色的椅子;修長的吧檯區營造Lounge Bar的氛圍,仿金屬牆面反射出如霓虹般的光澤,配合上手寫風格的「ch-eat & drink」燈管,打造專屬於台北城市的都會感

ch-eat & drink」更讓人印象深刻,就是懸掛在工業風天花板上的大型半罩式圓型透明罩,除了體現【泡泡】如飯店其名之外,也增添幻想的元素 (看過他們其他的宣傳照,那些透明罩裡面不時會放入不同的裝飾品)。



✩ ✩ ✩


我與好友Angel一起在週二的午間時光聚餐,因此可以選擇午間套餐,總共有五道主食任君挑選,加上三道前菜 (麵包、沙拉與湯),飲料可以選咖啡或茶。

Ps. 我們用餐的時候是2018十一月中旬,近期2019.01.12官網已更新菜單,有更多單點主餐選擇;而午間特餐的選項也已經全部換過了。




APPETIZER
歐式麵包 + 南法尼斯沙拉 + 主廚例湯
Bread + Salad Niçoise + Daily Soup

麵包酥脆帶著蒜香,如果是內裡柔軟的長棍我會更喜歡。

沙拉非常繽紛吸睛,蔬菜的繁多種類不僅顧到食材的多元性,更製造出多層次的口感,搭配上水煮雞肉絲,整道沙拉十足健康美味,些許的醋酸醬汁稍稍提味很清爽。

當天的主廚例湯是南瓜濃湯,整體甜蜜的濃郁奶香口味,熱熱喝很不錯 (冷掉就稍嫌普通了)。

✩ ✩ ✩

MAIN COURSE
奶油蟹肉細扁麵
Linguine w/ Crab in Cream Sauce

我點的主餐,白色奶油醬汁香醇,不會太過濃膩,溫潤的質地剛好很搭蟹肉的鮮甜,縱使香料的使用 (芹菜、黑橄欖等) 乍看之下相當豐富,但完全不會搶了蟹肉的風采。

唯一可惜的是我看菜單寫Linguine應該要是細扁麵,我個人無論是吃西式料理或中式餐點都愛扁寬的麵條,當天吃到普通版的Spaghetti也是沒關係,只是有點小失望。


炭燒蜂蜜培根奶油蛋黃麵
Spaghetti Carbonara

好友Angel選擇這道,相較海鮮義大利麵的清甜,這份就走濃郁路線:奶味更加提升,醬汁濃度增加,培根更是重口味,沾取濃奶醬汁頗Match。上頭的蛋半熟狀態更增添濃郁的口感,不敢吃生蛋的人應該會退避三舍;可以注意到,上頭還有撒上些許的起司粉,整體就是奶味100%

✩ ✩ ✩



料理色香味兼顧,加上時尚的用餐環境,讓我們這次的午餐聚會過得愜意又心情美麗。更加覺得這裡很適合愛美照的女孩兒們,來場專屬姊妹淘的「食尚之約」!

✩ ✩ ✩

偉の延伸閱讀

除了在「ch-eat & drink」來場食尚午餐約會之外,前一晚入住「泡泡飯店 hotelpoipois」夢幻白色系房間;而午餐之前也到了位於延吉街上、連港客都特地造訪的「秦小姐豆漿店」。

&

♚ ♚ 


在Booking.com利用席克偉的連結訂房
成功入住,你/妳就可以賺取400元 [點我訂房]

在註冊後,好友用你/妳的連結訂房
你/妳和朋友都能賺取400元 
( 最多10個朋友,最高回饋四千元 [點我看詳細規則] )

♚ ♚ 



*本文為個人美食體驗,敬請安心服用*
Instagram @chicve02

———


⭑ 偉の延伸閱讀|台灣吃貨紀錄 ⭑
桃園台南嘉義彰化

⭑ 偉の延伸閱讀|國際吃貨紀錄 ⭑
新加坡
越南:胡志明市柬埔寨金邊市
馬來西亞:吉隆坡布城馬六甲


———

⭑ 偉の吃吃特輯 ⭑

Singapore

 Malaysia

Vietnam

Taichung | Taiwan

Taipei | Taiwan

Kaohsiung | Taiwan

Chiayi | Taiwan

♕ ♛ ♕

Viet #3

———

「ch-eat & drink」

Opening Hours :
Lunch 11:30-14:00
Teatime 14:00-17:00
Dinner 17:30-22:00

Tel. : (+886) 2-2778-8848

Location :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68號
No. 168, Section 4, Civic Blvd., Da’an Dist.
Taipei City, Taiwan
[ 泡泡飯店一樓 / 1F @hotelpoispois ]

菜單 MENU :

官網 Official Site:
臉書粉絲團 FB Page:  
IG @hotelpoispoi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