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明/美食] Hideaway Saigon:城市中的躲貓貓炭烤牛排與濃醇紅酒



席克偉的2019新年西貢小旅行,最後一天的午餐食光,選擇到隱身巷弄的「Hideaway Saigon」享用小酒館的西式美味!當天剛好是平日午後,愜意感完全表露無遺,能夠好好品嘗中午的悠閒。



✩ ✩ ✩






每次的都市小旅程,我都習慣在Check out的時候,將行李寄放幾個小時,先到飯店附近尋覓好料,用美食當成旅程的美好Ending。這次也不例外,接近中午時分在「Citadines Regency Saigon」櫃台寄放行李之後,散步不到兩分鐘的距離,抵達目的地「Hideaway Saigon」。


位處巷弄之中,算是好找的地點。當天下過雨的街道格外清閒,往巷弄裡穿梭,在身旁的牆壁彩繪,看得出來是「Hideaway Saigon」餐廳的巧思:『Come for the food; Stay for the fun.』這些都會感十足的繪畫,迎接每一位賓客的到來。





循著牆壁彩繪的線索,很容易就找到餐廳。整幢不高的白色建築充滿歐式風情,無論是二樓的小露臺,或綠意蓊然的路樹,都讓這裡增添一抹美麗的氣氛。





步入餐廳裏頭,整體是小酒館Bistro的沉穩風格,小巧的店面有滿滿的溫馨感。當天選擇窩在窗邊的位置,以好心情來迎接美食。



平日的午餐時間,當然有午間特餐可以選擇,剛好解決第一次嚐新的猶豫不決。看到Beefsteak就立即抓住我的目光,馬上就撇開其他選項。不過其他選項的主食居然也有越式牛肉湯米線,『原來不是只有賣西式料理啊?!』




✩ ✩ ✩




Hideaway Salad

淡淡醋酸醬汁份量適中 (有點偏酸),以點綴的方式增添鮮蔬的滋味,也不會過濕;生菜都相當新鮮爽脆,紅綠穿插的組合很吸睛;煎鮭魚以鹽佐味,讓魚肉透出最自然的鮮甜,稍稍的炙燒風味更是畫龍點睛。

✩ ✩ ✩




Mixed Croquettes

造型可愛,但口感很有麵糊質地,稍微辣度的美乃滋比較沒辦法襯托這道小菜。

✩ ✩ ✩




Beefsteak w/ Baguette

Medium-Rare(三分熟)牛排肉質紮實有嚼勁,香烤味道濃郁、超級誘人的炙燒風味又不會過鹹,內裡肉汁無比充沛,蘑菇醬一樣走濃醇路線,奶香完全增添牛排的美味程度!長棍法國麵包份量充足,單獨吃就是外酥內紮實的小麥香氣,也可以沾牛排淋的蘑菇醬增添風味。

✩ ✩ ✩



Chocolate Brownie

布朗尼整體非常紮實可可味濃郁,不太合適多吃,會比較膩口,這樣的小份量剛剛好。



Red Wine: Primo Sangiovese Merlot

Primo Sangiovese Merlot紅酒是非常酸的品種,味道也偏濃,喝得出來是酒精濃度偏高的一支酒。平日午間套餐加價很划算,約72台幣一杯;也可選擇白酒Le Grand Noir Viognier(適合搭白肉或海鮮)。

✩ ✩ ✩



整頓下來慢慢吃也吃了滿久,最讓我驚豔的就是牛排的濃郁炭烤風味,好想再多吃一些!而沙拉有我愛的香煎鮭魚,更是使得整個午餐食光相當愉悅。

這次的嚐新成功!期待有機會再度造訪,試試其他的主食料理:火烤雞肉、BBQ豬肋排等等。

✩ ✩ ✩

偉の延伸閱讀

西貢小旅行除了到「Hideaway Saigon」享用美食之外,也下榻「Citadines Regency Saigon」質感滿分的服務式公寓飯店,更造訪「Morico - 森コ。」大快朵頤日式精緻海鮮料理與抹茶甜點。

&

♚ ♚ 


在Booking.com利用席克偉的連結訂房
成功入住,你/妳就可以賺取400元 [點我訂房]

在註冊後,好友用你/妳的連結訂房
你/妳和朋友都能賺取400元 
( 最多10個朋友,最高回饋四千元 [點我看詳細規則] )

♚ ♚ 



*本文為個人美食體驗,敬請安心服用*
Instagram @chicve02

———


⭑ 偉の延伸閱讀|台灣吃貨紀錄 ⭑
桃園台南嘉義彰化

⭑ 偉の延伸閱讀|國際吃貨紀錄 ⭑
新加坡
越南:胡志明市柬埔寨金邊市
馬來西亞:吉隆坡布城馬六甲


———

⭑ 偉の吃吃特輯 ⭑

Singapore

 Malaysia

Vietnam

Taichung | Taiwan

Taipei | Taiwan

Kaohsiung | Taiwan

Chiayi | Taiwan

♕ ♛ ♕

Viet #3

———

「Hideaway Saigon」
Restaurant & Bar

Opening Hours : 07:30-22:00
E-Mail : info@hideawaysaigon.com  

Tel. :
(+84) 838-224-222
(+84) 903-380-286

Location :
41/1 Pham Ngoc Thach Str, Dist. 3
Ho Chi Minh City, Viet Nam

Official Site :
hideawaysaigon.com
FB Page :
www.facebook.com/hideawaysaigon.restaura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