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邊/美食] Woodstamp Coffee Roasters:味蕾上的異國風情。植栽綠、木質調混搭金屬黑設計感Café


2018八月第一次來到柬埔寨
Long Stay兩週的差旅
下榻「Tamasa Serviced Apartment and Hotel」渡假風設計公寓式旅館




請參考偉の延伸閱讀:







以木質調搭配多種植栽
環繞店內的四周,讓視野望出去到處都有蓊鬱氣息
而混搭黑色調的工業風格
讓整體視覺又更多了一層低調的洗鍊

沒有冷氣可能是這裡的特色吧
(房間裡面有冷氣)
所以在這裡早餐時間
偶爾就會到露台上享用
感受晨光的氛圍與涼風習習






而週末幾次在一樓的「Woodstamp Coffee Roasters」享用正餐
有品嚐到不錯的異國美味!

以下從第三名開始倒數介紹:

TOP#03
BBQ Pork Ribs
w/ Green Salad & Mustard


▲ 啤酒是Angkor Beer

本來在菜單上看到「佐芥末
以為是那種美式餐廳會附一大坨黃色芥末醬
送上桌才知道是蜜汁豬肋排
芥末部分則是跟蜜醬汁混在一起
完全不會辣的佐料

紮實的豬肉很有嚼勁
因著蜜汁的浸潤,肉汁中透出一陣陣香甜
而這種甜蜜恰到好處,會想一口口吃更多的提味

配菜的綠沙拉分量足
青綠爽脆,醋感的酸薄薄刺激著味蕾
也讓甜甜的肉有了平衡的味兒




至於選擇Angkor啤酒...
除了嘗新之外,也是因為在柬埔寨路邊好多店
都掛著大大的Angkor啤酒Logo

只有淡淡的苦澀味
喝下去也很順口
有種介於台啤與海尼根之間的味道
沁涼的感受果然很適合BBQ料理!

☆ ☆ 

TOP#2

>> Pizza <<
Spicy Grilled Chicken & Broccoli
w/ Mozzarella Cheese, Tomato Sauce & Chili

>> Snacks <<
Fish & Chips
Beer-Battered Dory Fish, French Fries & Tartar Sauce


▲ 飲料是Coca-Cola

其實我一直都很好奇Fish & Chips
在台灣不會特別去吃英式餐廳
來這裡的菜單上,可能不是純正的英式風味
但嚐鮮一下也無妨!

多利魚裹上啤酒麵糊(Beer Batter)
製造出像是蝦餅的口感,參著淡淡的麵粉香
魚肉鬆軟,一咬下去整個Juicy滿分!
趁熱吃相當地爽口
而薯條吃得出來新鮮現炸,十足酥脆
沒有灑鹽很棒



搭配一旁的塔塔醬(Tartar),是蛋沙拉的味道
但多了洋蔥的微嗆跟醃黃瓜的鹹酸
這種醬常常搭配油炸海鮮
以蛋香的基調調和海味的鮮甜

整份是賣一個主餐的價位
但是份量超級足夠,吃了超撐!
非常適合Sharing的鹹點心




來説說披薩...
薄片麵皮上鋪滿莫札瑞拉起司,奶香滿溢
我點的是小片尺寸30cm*10cm (大片是兩倍寬)
辣椒的辣度對我來說大致是中等
而披薩必備的番茄醬汁則穿插在味蕾的感受之中
酸辣酸辣的感受相當開胃!
而新鮮的綠花椰則調和了醬料的重口味
可惜的地方是麵皮
如果再更酥脆一點,就Perfetto(義語的完美)了




☆ ☆ ☆

>> Top#1. 偉の首選 <<
Grilled Fish
Dory Fish w/ Mashed Potato, Sauté Vegetable & Lemon Butter Sauce


▲ 果汁是Orange Juice

這也是道多利魚料理
但相較於Fish & Chips的酥炸
而這項香烤版的多利魚,真正擄獲我的心!

口感紮實的魚肉,佐著檸檬與奶油的醬汁
在奶油的滑順之中,透出陣陣檸檬的清爽酸味
一直都很喜歡魚肉搭配檸檬的味道
而在這道料理中發揮得淋漓盡致
香料味道頗明顯,但不會搶走魚肉的鮮甜




搭配上拌炒(Sauté)的新鮮雙色花椰
蔬菜的甜讓整道菜增添爽口的清新
薄鹽的馬鈴薯泥完全發揮配角襯托的功能
也加上了正餐的飽足感,綿綿密密頗討人喜歡!

這家Woodstamp Coffee Roasters雖然乍看菜單比較多面向
但他們的好手藝,倒讓我覺得能夠吃到種類不一樣的料理很棒!
也因為這裡比較多接待外國人 (我入住也變成外國人啊)
所以異國料理在菜單上也不足為奇
這些美味也變成我這一趟Long Stay的美好回憶之一!

>> 同場加映 <<

我在這裡吃的自費第一餐有點好壞參半
我點的主餐有點過油過鹹
Grilled Chicken with Tomato Sauce




本來頗期待烤雞跟番茄的組合
因為我很喜歡吃蕃茄料理
有點小小失望...
而且我傳照片跟好友分享
都笑說『這是爆炸雞吧?!』

但是好的部分是在飲料上
Mango & Passionfruit Smoothie




濃郁的思慕習,完完全全嚐得到芒果與百香的酸甜滋味
本來想說『這兩種水果搭在一起配嗎?』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很Match!
不會搶彼此的味道
讓飲料散發兩種水果各有的香氣
芒果的甜,中和百香的酸澀
百香的酸,調和芒果的甜膩

而我愛的香烤多利魚就是第二餐
完勝救回我的吃貨好奇心!

☆ ☆ ☆

>> MENU <<









 ☆ ☆ ☆

Ps.
在柬埔寨還有其他幾篇食記
加上兩家不同渡假風飯店的住宿文
歡迎前往閱讀:點這裡



〈 [柬埔寨/住宿] Bali Resort & Apartment 巴里島渡假村:金邊市中的峇里島渡假風情。雙房型Long Stay住宿體驗[上] (附房間導覽小影片) 〉

♚ ♚ 


在Booking.com利用席克偉的連結訂房
成功入住,你/妳就可以賺取400元 [點我訂房]

在註冊後,好友用你/妳的連結訂房
你/妳和朋友都能賺取400元 
( 最多10個朋友,最高回饋四千元 [點我看詳細規則] )

♚ ♚ 



*本文為個人美食體驗,敬請安心服用*
FB Page : 席克偉 Foodie Chicvé
Instagram @chicve02
———


⭑ 偉の延伸閱讀|台灣吃貨紀錄 ⭑
桃園台南嘉義彰化

⭑ 偉の延伸閱讀|國際吃貨紀錄 ⭑
新加坡
越南:胡志明市柬埔寨金邊市
馬來西亞:吉隆坡布城馬六甲


———

⭑ 偉の吃吃特輯 ⭑

Singapore

 Malaysia

Vietnam

Taichung | Taiwan

Taipei | Taiwan

Kaohsiung | Taiwan

Chiayi | Taiwan

♕ ♛ ♕

Viet #3

———

「Woodstamp Coffee Roasters」

營業時間:07:00-21:00
電話: +885(0)23 995 594

地址:
No. 2300, St. 2004, Toeuk Thla Commune, Sen Sok Dist.
Phnom Penh, Cambodia

臉書粉絲團(跟Tamasa Serviced Apartment and Hotel共用):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