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明/美食] Pizza 4P’s:與罪惡感濃郁起司來場義式約會|Saigon Centre分店


在胡志明市工作生活的席克偉,常常聽到同事都會推薦這家越南連鎖披薩店「Pizza 4P’s」,剛好有一次跟朋友聚餐,就決定相約在位於Saigon Centre分店,準備我第一次的嚐新。



✩ ✩ ✩



Saigon Centre是什麼?它是位於胡志明市第一郡商業心臟地帶的兩棟住商混和大廈,從1996啟用開始至今,結合商場、服務式公寓飯店、辦公室等多重功能,在南越地帶是重要的核心商業大樓,而目前越南最高級的百貨公司「大葉高島屋 Takashimaya Vietnam」也鑲嵌在這兩幢摩天大樓之中。

由於兩棟大樓的低底層商場(至少到6F)都連通,因此當天從Takashimaya大葉高島屋的電梯搭到五樓之後再走上一層手扶梯,就抵達「Pizza 4P’s」Saigon Centre分店



這家超人氣Pizza店目前為止分佈在胡志明市 (Hồ Chí Minh)七家、北越河內 (Hà Nội)三家及中越峴港 (Đà Nẵng)一家,總共十一家分店遍及整個長形的越南土地上,可見他們的魅力是全越皆夯!

愛吃這家的朋友Alan感覺已變成忠實顧客,當天就讓他推薦各項他認為必吃的餐點囉!而這家餐廳品牌有提供Pizza雙拼口味 (Half & Half) 的服務喔,這樣能夠一箭雙鵰還滿棒的!

✩ ✩ ✩

Burrata Parma Ham Margherita + House-Made Cheese
雙拼披薩:布拉塔起司火腿瑪格麗特 + 特製多重起司

最吸睛的就是那球柔白軟綿的「Burrata布拉塔起司」,它是Mozzarella莫札瑞拉起司的其中一種烹調食品,小袋子形狀就是它的招牌特色:「裡面裝的內餡,是由製造莫扎瑞拉時產生的柔軟凝乳碎塊,浸泡在鮮奶油裡而製成。(資料來源:NOM Magazine)」由乳酪碎塊加上鮮奶油製成的雙重乳香,能堪稱是所有Mozzarella莫札瑞拉起司製品中最香醇的一款。切下去就會緩緩流下那濃郁白皙的起司熔岩,抹在Pizza上頭增添濃郁香氣超級誘人!



經典的瑪格莉特披薩,就是要有香氣撲鼻的蕃茄滋味,在酸鹹之間取得味蕾最佳的平衡,而Pizza 4P’s的版本更加上煙燻火腿切片,讓通常是純素的Margherita,搖身一變成了食肉族的最愛,火腿本身味道夠又不會過鹹,跟蕃茄醬與香料都很麻吉!薄度剛剛好的餅皮既具備嚼勁兒,也有著表皮的酥脆,而燻上一抹窯烤爐中的碳燒風味,讓整份Pizza的味覺層次更為鮮明!



Quattro Formaggi 四種起司」是許多義大利餐廳必備的披薩口味之一,而在Pizza 4P’s更加上五種起司的選項,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發胖選擇啊!而我是第一次知道『原來披薩跟蜂蜜如此的融洽!』送餐上來的時候,會順帶附上一些蜂蜜,享用這份雙拼因此變得如此忙碌:切開Burrata布拉塔起司當抹醬、淋上蜂蜜變成鹹甜滋味。

濃郁的House-Made Cheese披薩混著多重乳酪的味蕾衝擊,真的很佩服他們挑選的Cheese都如此香醇順口,不知不覺就吃掉好幾片了!而因為蜂蜜的香甜佐味,讓持續襲來的鹹度有了一層層甜的溫順調和。

✩ ✩ ✩





Clam & Basil Sauce Spaghetti
蛤蜊青醬義大利麵

披薩配上義大利麵,就是義式饗宴的最佳拍檔!Q彈的麵條附著了濃郁香氣的羅勒青醬,裏頭的爆香蒜片更添拌炒的多重風味,新鮮蛤蜊則汁多厚實,在這盤飧之中盡是嚐到海陸的巧妙結合!義大利麵的醬汁其實都是要收乾最好,而Pizza 4P’s完全有做到這點,整道份量又大,很適合男生吃也方便在聚餐中分食享用。

✩ ✩ ✩




Baked Lasagna
肉醬千層麵

肉醬千層麵對我來說,希望在裏頭嚐到香濃十足的蕃茄肉醬,更要搭上紮實厚麵的層層口感,不能太像咀嚼麵糰又不要太過軟爛,而Pizza 4P’s再次讓我信服他們的手藝,完全有達到我的期望!喜愛蕃茄料理的我,對這份Baked Lasagna真的是念念不忘



剛好某次下榻位於胡志明市第三郡,質感滿分的服務式公寓飯店「Citadines Regency Saigon」,他們剛好早餐服務也跟Pizza 4P’s合作,讓我重溫千層悸動!

歡迎參考偉の延伸閱讀:

✩ ✩ ✩



通常我沒有很熱衷於所謂的「熱門夯店」,因為懶得排隊也不覺得需要跟風,但有好手藝跟高人氣的「Pizza 4P’s」真的是讓我讚不絕口,而因為分店極多的緣故,甭擔心很難找或沒有辦法吃到。

倘若你/妳很愛Cheese又對「義」國風味相當鍾情,與罪惡感濃郁起司來場義式約會,越南的「Pizza 4P’s」為不二之選!

✩ ✩ ✩

偉の延伸閱讀

越南大葉高島屋(Takashimaya Vietnam)離著名的「Ben Thanh Market濱城市場」只有4分鐘左右的步行距離,席克偉在那附近街坊的餐廳「Quán Nam Giao」嚐過最最道地的越式美食;飽餐一頓之後,到了同一條巷子的特色二手服飾店「Mayhem Saigon - Vintage Store」尋寶找尋最適合自己的穿搭風格。


歡迎參考:
&



*本文為個人美食體驗,敬請安心服用*
Instagram @chicve02


———

⭑ 偉の延伸閱讀|台灣吃貨紀錄 ⭑
桃園台南嘉義彰化

⭑ 偉の延伸閱讀|國際吃貨紀錄 ⭑
新加坡
越南:胡志明市柬埔寨金邊市
馬來西亞:吉隆坡布城馬六甲


———

⭑ 偉の吃吃特輯 ⭑

Singapore

 Malaysia

Vietnam

Taichung | Taiwan

Taipei | Taiwan

Kaohsiung | Taiwan

Chiayi | Taiwan

♕ ♛ ♕

Viet #3

———

「Pizza 4P's」Saigon Centre Store

Opening Hours :
10:00-23:00 (Last Order 22:30)

Tel. : (+84) 28-3622-0500
E-mail : info@pizza4ps.com

Location :
01-02 Level 6 , Saigon Centre
65 Le Loi St, Ben Nghe Ward, Dist 1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

Official Site :
https://pizza4ps.com/
FB Page :
IG @pizza4p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