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住宿] WO Hotel 窩飯店:二訪重溫。升級泡澡好享受、Buffet早餐饗宴 (+Room Tour影片)


席克偉在初夏決定來場高雄重溫之旅,過了一年再次二訪「WO Hotel 窩飯店」,這次選擇更寬敞、有浴缸的房型,來個小升級之旅。




✩ ✩ ✩


住房日期:2019.06.17
房型:豪華客房 Deluxe Double
當次含稅房價:飯店住宿券+NT$400升級
訂房管道:電話訂房



2017秋天在TaipeiWalker看到「WO Hotel 窩飯店」的介紹就印象深刻;2018年盛夏首次入住,也剛好搭上席克偉部落格人生的開頭,很幸運住宿文章得到當時飯店總經理的青睞,於是無比榮幸收到標準雙人房的住宿券。

今年這次的重返,事先致電洽詢過平日只需加價NT$400就能升等豪華客房 Deluxe Double有何不可?








相隔一年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飯店公共區域內裝(1F大廳、B1視聽娛樂區)沒太多改變,請參考偉の首次住宿文:
[高雄/住宿] WO Hotel 窩飯店:木質暖調、鏡面亮黑與大理石白的時尚混搭 (+房間導覽小影片)

✩ ✩ ✩






到了十樓,我都偏好住高樓層,很高興飯店有幫我安排。這個街區到晚上就非常安靜,鄰近走路三分鐘不到就是愛河,跨個橋就能抵達鹽埕區,高雄老街坊裏頭能夠探索許多傳統小吃。





相比2018年入住標準雙人房 Standard Room真的大了許多:有長型大桌方便放置旅行物品或使用筆電,衣櫃也是放大尺寸,而有美型大浴缸更是讓人醉心、浴室也變大不少。






我兩次下榻都覺得「WO Hotel 窩飯店」房間燈光配置很舒服,光線均勻、不刺眼不昏暗剛剛好;在牆面上用暖黃燈光點綴,製造空間的層次感。





浴室更加明亮滿布,衛浴空間本就應該這樣整潔清晰,加上整間的白色大理石,有種奢華氛圍又不失精緻感;無論是淋浴間或浴缸的水壓都充足、熱水來得相當快,能夠舒舒服服先淋浴再泡貴妃浴。



另外有一點值得提的是雙面化妝鏡,雖然這個物件並不稀奇,但很多飯店旅館並不會提供,這對於有在保養或化妝的旅人相當重要也貼心。





我印象中2018年夏天造訪這裡的時候並沒有消夜,所以這次2019年的二訪就感到驚喜。用餐地方就在一樓的餐廳,當天提供肉燥飯紫菜蛋花湯,味道不錯、不會太過重口味,相當有台灣味的消夜。

✩ ✩ ✩





「Bonjour !」
早餐食光到了,就到1F的餐廳區享用Buffet Breakfast!




飯店提供的菜色相當豐富,想吃西式或中式都應有盡有,隨心所欲組合成自己愛吃的早餐饗宴。大多數的菜餚都不會過鹹或過油,非常適合早晨的用餐胃口。


我看到優格就一定會拿,看要搭配沙拉或者是撒上堅果、果乾都相當棒。

✩ ✩ ✩



這次兩天兩夜的高雄重溫之旅就在WO Hotel畫下句點,繼續前往嘉義快閃度過席克偉的一周年紀念日。

三星級價位就能享受四星級飯店服務,擁有木質暖調、鏡面亮黑與大理石白的時尚混搭寬敞房間,硬裝、軟裝面面俱到的「WO Hotel 窩飯店」適合各種類型的旅人。



▲ Room Tour 房間導覽小影片

✩ ✩ ✩

偉の延伸閱讀

&
[高雄/美食] 貓頭鷹鍋物:暖胃又暖心的豐盛海陸雙拼火鍋饗宴|鳳山文山店
&
[高雄/美食] 櫻花食堂:濃醇京都拉麵與厚切炸豬排的日式協奏曲


*本文為個人旅遊體驗,敬請安心服用*
Instagram @chicve02
———

⭑ 偉の延伸閱讀|台灣吃貨紀錄 ⭑
桃園台南嘉義彰化

⭑ 偉の延伸閱讀|國際吃貨紀錄 ⭑
新加坡
越南:胡志明市柬埔寨金邊市
馬來西亞:吉隆坡布城馬六甲


———

⭑ 偉の吃吃特輯 ⭑

Singapore

 Malaysia

Vietnam

Taichung | Taiwan

Taipei | Taiwan

Kaohsiung | Taiwan

Chiayi | Taiwan

♕ ♛ ♕

Viet #3

———


「WO Hotel 窩飯店」

E-mail | service@hotelswo.com
Tel. | (+886) 7-282-6000 
Fax | (+886) 7-282-2153

Location :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394號
No. 394, Qixian 2nd Rd., Qianjin Dist.
Kaohsiung City, Taiwan

Official Site :
www.hotelswo.com
FB Page :
www.facebook.com/hotelw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