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邊/美食] On The Table - Tokyo Café:驚艷味蕾的美味和風洋食!繽紛晚餐饗宴|AEON Mall, Sen Sok City


在揮別柬埔寨差旅的最後一天晚上
駐當地的台灣同事
帶我到東南亞風行的日商連鎖購物中心「AEON Mall」大飽口福





在柬埔寨出差的時候入住峇里島風格飯店
可參考偉の延伸閱讀:
〈金邊市中的峇里島渡假風情。雙房型Long Stay住宿體驗[上]|Bali Resort & Apartment 巴里島渡假村|金邊市,柬埔寨(文末附房間導覽小影片)〉

〈金邊市中的峇里島渡假風情。雙房型Long Stay住宿體驗[下]:Buffet豐盛早餐、雙人房型、Bali餐廳|Bali Resort & Apartment 巴里島渡假村|金邊市,柬埔寨〉




完全不知道有這種華麗的地方
除了習以為常的百貨專櫃氛圍之外
特別之處,餐廳層有超挑高空間
上頭還結合室內遊樂園
閃耀奪目的旋轉木馬完全吸睛!

每間餐廳都是風格獨具
異國料理目不暇給!
當天則選定和風洋食「On The Table - Tokyo Café




淡色木質風格,搭配白色大理石桌組
清新活力中帶著暖心的氛圍
因為是週一晚上,沒有很多顧客
則讓人倍感悠閒






『超級會拍的!』
深藍布包裹的菜單
每一頁篇幅都是雜誌感特寫照
光是瀏覽MENU就已經醉心不已
更提高了味蕾的期待!

我選了鮭魚排、甜點Parfait跟飲料Virgin Mojito
而同行的同事們點了幾道可以Share的
闔上菜單後,滿心期待上菜的瞬間

不得不說,他們上菜速度超快的
明明才等不到十五分鐘就陸續送來了
也感覺都不是很簡單烹煮的料理啊?!

(我並沒有拍攝整本Menu,因此無法列出每道菜的正確名稱)


☆ ☆ ☆



/ // 我點的部分 // /

>> MAIN <<
Grilled Salmon Pesto Sauce
served w/ Sautéed Mixed Mushrooms

我當天很想吃鮭魚,剛好有鮭魚排!
另外一種有配飯的盤餐
但我還想要吃甜點跟飲料
不想佔掉太多胃的空間
因此選擇了沒有配飯的品項

鮭魚肉柔軟吃得到海味的鮮甜
煎煮效果並沒有像很多肉排的炙燒風味
但並不影響它的美味
薄鹽調味恰到好處,完全凸顯鮭魚的鮮
而不得不說...
附上的檸檬切片非常多汁又夠酸
本以為小小塊的尺寸只是點綴
事實上,增添了整塊魚的美味!

拌炒(Sautéed)的菇類鹹中帶著薄薄的醋酸
配合著和風醬汁的小沙拉
從檸檬、炒菇到沙拉三種不同的酸味
居然在扮演各自風味的同時,又能相得益彰
真的很讚嘆這道主餐的手藝
尤其又不會重口味,相當抓住我的胃!

☆ ☆ ☆



>> DESSERT <<
Fruity Parfait
Vanilla Ice Cream, Strawberry Sorbet & Mixed Fruits

『「芭菲」,法文是「parfait」,源自於法國的一種冷凍甜點,傳統的長相是扁圓形的,它主要是由糖漿、雞蛋和鮮奶油所製成,經過冷凍後取出來擺在盤子上,再加上一些配料就完成了。

現在廣受歡迎的芭菲,雖然起源於法國,卻在美國以另一種長相被發揚光大,盛裝的餐具變成了高高的玻璃杯,裡面的料也變成是用冰淇淋、水果、巧克力、優格、蛋糕塊、布丁等等,一層一層堆疊上去之後,才成為我們今日所熟知的芭菲。』
—資料來源:iCook愛料理生活誌




雖然會法文的我熟知 “parfait” 是形容詞perfect的意思
但其實一直都不曉得「Parfait芭菲」是怎樣甜點?
於是發揮好奇心的精神,查到以上的文章節錄

拜On The Table超級雜誌風的菜單
甜點頁的視覺完全讓人著迷
而「Parfait芭菲」系列更有如盤飧中的精品
當下真的理解擺盤的重要性!


“Mixed Fruits”是我當晚的首選
我一直都很愛莓果類的甜點
而飯後來個酸甜的滋味,更是完美收尾

『超級美的!』
送上桌時的驚嘆,致使讓我印象深刻
“草莓雪酪(Sorbet)” 完全像在嚐新鮮草莓的酸甜
裡面一定還有再加一點其他莓果的味道
讓整個雪酪有不同的層次,抓住味蕾
“香草冰淇淋” 則是綿密口感加上奶的濃醇香
跟雪酪帶點冰沙的口感剛好相反
而它單純的甜蜜,則襯托所有莓果的酸甜

鮮奶油淡淡甜味跟軟綿的味覺
完全不膩口,吃起來很舒服
碎餅乾(應該是手指餅乾)的點綴
完全在口感跟風味上為整道甜點加分

這份 “Fruity Parfait” 實在讓我醉心
真希望有機會能再嚐嚐其他的芭菲系列

☆ ☆ ☆



>> SOFT DRINK <<
Lychee Virgin Mojito
Lychee, Mint & Lime Wedges

荔枝口味的Mojito?
早已知道Mojito味道的我
當然對這個配料很好奇
而且出發到這裡用餐之前,有主管建議我
可以嘗試柬埔寨餐廳的Mojito,很風行

Virgin Mojito就是沒有酒精的版本
整杯充滿了荔枝果肉跟薄荷
喜歡喝有咀嚼感飲料的人會很鍾情
我覺得用料實在,味道清爽
配上其他鹹點則剛剛好
不得不說...少了點微醺感
還真的缺點韻味

☆ ☆ ☆

/ // 其他餐點 // /



炸雞的酥脆彷彿裹上炸蝦皮
很喜歡它的口感
而雞肉大塊又柔嫩汁多
單純品嚐肉的鮮美已經很吸引我
也可沾取一旁的美乃滋或番茄醬也是不錯
炸薯條不僅新鮮又好吃,也不會油膩



大家一起share的披薩一吃就是和風口味
大阪燒的配料,美乃滋跟起司拉主調
果然是和風洋食餐廳
在這道混血料理中體現無遺
我個人覺得不錯,但個人還是偏好番茄基調的pizza
反正嘗新也很好!

☆ ☆ 


飽餐一頓的尾聲,除了相當讚嘆廚藝之外
也相當高興認識這家餐廳
很久沒有一頓,能製造味蕾的多重驚喜了!
如果滿分十分我給9.5!
(留點分數給沒吃過的其他料理)

下次在不同地方看到On The Table - Tokyo Café的分店
我一定會毫不遲疑列為當次用餐的首選
期待再次品嚐繽紛的美味饗宴!

 ☆ ☆ 


Ps.1
在柬埔寨還有其他幾篇食記
加上兩家不同渡假風飯店的住宿文
歡迎前往閱讀:點這裡




♚ ♚ 


在Booking.com利用席克偉的連結訂房
成功入住,你/妳就可以賺取400元 [點我訂房]

在註冊後,好友用你/妳的連結訂房
你/妳和朋友都能賺取400元 
( 最多10個朋友,最高回饋四千元 [點我看詳細規則] )

♚ ♚ 

Ps.2
這家「On The Table - Tokyo Café」發跡應該是從泰國開始
在泰國已有相當多家分店
並且官方臉書粉絲團也都是以泰文(+英文)發動態




*本文為個人美食體驗,敬請安心服用*
FB Page : 席克偉 Foodie Chicvé
Instagram @chicve02

———


⭑ 偉の延伸閱讀|台灣吃貨紀錄 ⭑
桃園台南嘉義彰化

⭑ 偉の延伸閱讀|國際吃貨紀錄 ⭑
新加坡
越南:胡志明市柬埔寨金邊市
馬來西亞:吉隆坡布城馬六甲


———

⭑ 偉の吃吃特輯 ⭑

Singapore

 Malaysia

Vietnam

Taichung | Taiwan

Taipei | Taiwan

Kaohsiung | Taiwan

Chiayi | Taiwan

♕ ♛ ♕

Viet #3

———

「On The Table - Tokyo Café」
@AEON Mall, Sen Sok City

 Opening Hours : 09:00-22:00
Tel. : (+855) 89-511-119

Location :
2F, St. 1003, Village Bayab, Commune
Phnom Penh, Cambodia

Official Site
onthetabletokyocafe.com
FB Page|Cambodia 柬埔寨 :
www.facebook.com/OnTheTableCambodia
FB Page|Thailand 泰國 :

Comments